2017重庆酉阳全力推进大景区建设构建全域旅游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酉阳全力推进大景区建设构建全域旅游

随着桃花源国家***旅游景区升级改造工程的全面启动,根据《酉阳县桃花源旅游区总体规划》的要求,在三年内,重庆酉阳县桃花源旅投集团将投资20亿元,加快桃花源、龚滩和阿蓬江三大景区建设,全面完成桃源世家、自驾营地、游客集散中心、换乘中心、古桃源、伏羲洞品质提升等项目建设,不断改版升级《梦幻桃源》演艺节目,推进酉阳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酉阳处于长江三峡、武隆、梵净山、张家界等***旅游景区**中轴,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民族风情*特,旅游资源得天*厚。近年来,为构建旅游支柱产业,酉阳**围绕生态、民俗两大特色资源,打造了伏羲洞,酉州古城等特色景点,开发了阿蓬江大峡谷,完成龚滩古镇复建、赵世炎故居及南腰界红色革命根据地修缮、河湾山寨和龙潭古镇风貌改造等一批旅游大项目建设。桃花源景区先后获得“***户外运动训练基地”、“全国旅游价格***景区”、重庆市*批文明旅游风景区等称号,入选央视“*舒适景区排行榜”,成为“***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截至10月31日,桃花源、龚滩古镇和阿蓬江大峡谷景区共接待游客333.4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95亿元。

“我们将围绕桃花源、龚滩古镇、阿蓬江大峡谷三大景区,打造一批有吸引力,设施完善,旅游项目丰富的大景区,努力把酉阳打造成为渝东南旅游目的地。”据酉阳桃花源旅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桃花源古桃源景区,将全面融入“醢、菹、九氏嘉谷”等**时期生活元素,做精《桃花源记》意境。提升伏羲洞、酉州古城品质。同时,启动自驾房车营地建设项目。在龚滩古镇,将全面启动马鞍城、阿蓬江、金丝楠木、秀水老寨、长溪沟、乌江水系、古镇崖上人家片区建设项目,全力把龚滩打造成为峡江型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同时,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要求,全面完善阿蓬江大峡谷景区可进入性和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酉阳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