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糖最有效的食物  让血糖迅速降下来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此外,山药还含有淀粉酶,这是消化糖类的酶,可使血液中**积存糖分,很重要的一点是,山药的热量较低。

生吃山药更有助于摄取黏滑成分,可以切成细丝或者弄成山药泥吃。

黏滑成分越多的山药,其药效成分也越多。

芋头:*适合需限制热量的人

芋头中含有黏蛋白、镁、锌、维生素B1等有效成分,它还含有半乳聚糖,能有效降低血压和胆固醇。

因糖尿病、高脂血症、肥胖等疾病而必须限制饮食的时候,芋头是*为适合的食品。100克芋头中,热量仅为58千克。

人们多是将芋头煮熟后再食用,这样虽然容易损伤黏蛋白,但是有利于其他有效成分的吸收。

番石榴茶:可预防血糖上升

番石榴茶是将热带地区的水果番石榴的叶干燥后,用热水浸泡而成的。

茶中含有番石榴多酚,这一物质能抑制分解糖的酶活化,缓解糖的吸收,使得只有必要的少量的葡萄糖被缓慢吸收。

通过这一作用,可以避免人体吸收过多的糖分。

从而抑制了血糖的上升,同时也防止了胰岛素的过度分泌。

桑叶茶:降血糖,预防糖尿病

桑叶很早以前就被用做*疗糖尿病的**。

*近有研究发现,桑叶中特有的1-脱氧野尻酶素成分。

能抑制将多糖分解成葡萄糖的α-糖甘酶,从而抑制血糖的上升。

桑叶除了能保护胰腺,促进胰岛素的正常分泌。还能改善高血压,减少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所以,桑叶可以有效预防糖尿病。

桑叶茶在饭前饮用能抑制饭后血糖升高,在饭后饮用则没有这种功效。

洋葱:让血液顺畅流动

洋葱中含有一种叫做异蒜氨酸的物质会和蒜酶的酶发生反应,变成催泪性的物质,使我们的眼睛刺痛流泪。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