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营养粥做法大全  让宝宝健康成长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红枣枸杞雪梨粥的做法

材料

大米,雪梨,红枣,枸杞,栗子,鲜百合,荸荠。

做法

1.大米洗净,泡水30分钟。

2.红枣洗净,去核切小丁,根据需要去掉枣皮。

3.其它材料洗净,都切成小丁。

4.开*煮粥,待粥快煮好的时候,放入所有材料,煮到材料成熟,变软即可.或者根据需要,将不易煮软的食物提早放入。

5.除了宝宝,大人也可以喝。

杂粮粥的做法

材料

小米15g,荞麦仁15g,糙米15g,燕麦片15g,黄瓜、煮熟的海带、腌好的心里美萝卜少许。

做法

1、将小米、燕麦等混合洗净加3倍水中*熬成粘稠的粥,中间要不停搅拌以免沾底。

2、把黄瓜皮切掉修成水草和荷叶形状。

3、将心里美萝卜压出几片水滴形做荷花。

4、海带切出蝌蚪的形状。

5、煮好的粥盛入碗中。

6、装饰上水草、荷花、蝌蚪即可。

红糖小米粥的做法

材料

小米150克、红枣5-10颗、花生碎少许、瓜子仁少许、红糖10克。

做法

1.备齐材料:小米,红枣,红糖和果仁。果仁可以整粒放入,也可切碎后加入。

2.小米淘洗干净,放入汤锅中用清水浸泡30分钟左右,红枣洗净,去核,红枣肉切碎备用。

3.取汤锅,注入适量清水,烧开后放入小米,转小*慢慢熬煮,待小米粒粒开花时放入红枣碎,搅拌均匀后继续熬煮,待红枣肉软烂后放入红糖,花生碎拌匀,再熬煮几分钟就可以关*了。

玉米山药粥的做法

材料

玉米粒、山药、大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