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风蛋糕卷  简单美味戚风蛋糕卷这样做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蛋糕大部分都是用戚风蛋糕做蛋糕坯的,因为它的口感很是松软可口。做蛋糕有点麻烦,并且量有些多,但又想吃戚风蛋糕的朋友可以试试戚风蛋糕卷,是一样美味的。想知道戚风蛋糕卷怎么卷吗?想知道戚风蛋糕卷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做法一

配料

新鲜鸡蛋2个,低筋面粉34克,色拉油16克,鲜牛奶16克,细砂糖24克(加入蛋白中),细砂糖12克(加入蛋黄中),果酱适量。

烘焙

烤箱中层,上下*175度,15分钟左右。参考分量:8寸方烤盘一盘 8寸方烤盘即直径约为20厘米出头的方烤盘。

做法

1、蛋白、蛋黄分别打到两个干净的盆中,蛋黄中加入盐、糖、低粉、牛奶、色拉油搅拌均匀。

2、蛋白用电动打蛋器加出大泡后分3次加入60克白糖,打至湿性发泡。

3、打发的蛋白和蛋黄糊混合上下翻拌均匀,倒入烤盘中。

4、烤箱预热180度,蛋糕糊放入中层20分钟。

5, 蛋糕出炉后出炉以后脱模,并把四周的蛋糕纸撕开,拿一根擀面杖,将一端的油纸绕在擀面杖上。

油纸在擀面杖上往后卷的同时,用手推动蛋糕往前卷起来。凉后方可食用。

做法二

主料

鸡蛋4个,低筋面粉100克。

辅料

玉米淀粉10克,樱桃果酱50克,色拉油60克,白糖80克,牛奶60克,柠檬汁5克。

做法

1.准备好所需食材。

2.蛋黄和蛋清分离,蛋黄中加入20克白糖、牛奶和色拉油,搅拌均匀。

3.筛入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

4.切拌均匀,至没有干面颗粒。

5.蛋清加入柠檬汁再把剩下的60克白糖分三次加入,蛋清打发至9分发。

6.把打发好的蛋清分3次与蛋黄糊混合,切拌均匀成蛋糕糊。

7.蛋糕糊倒入铺有烘焙纸的烤盘上,震出气泡。

8.再入烤箱 160度,中层,烤20分钟。

9.取出后倒扣在烤网上,晾凉,撕去烘焙纸。

10.在蛋糕片上均匀的抹上樱桃果酱。

11.一边卷一边挪动烘焙纸,轻轻的卷起,封口朝下定型,切块即可。

做法三

食材

鸡蛋4个,牛奶52g,玉米油40g,低粉55g,柠檬汁少许,白砂糖60g。

夹心:淡奶油180g,糖10g,芒果粒。

做法

1、称取好所需材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