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切鸡的正宗做法  作为招待贵宾的主菜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仔公鸡用加有盐、姜、葱、料酒的水煮15分钟。

2、将煮熟的鸡冲凉水,然后抹上花生油。

3、把鸡砍成块、摆出造型。

4、蘸料:姜、葱、蒜、鲜沙姜剁成末,加鸡精、味精,然后淋上烧热的花生油,再加入生抽、鲜鸡汤即可。

做法二

材料

鸡,沙姜,蘸酱。

做法

1.杀好的鸡洗净,特别是将它的肺要挖出来,然后烧开水,入锅将其文*慢慢浸熟,大概花了二十分钟。

2.将鸡斩件上桌,配上沙姜、蒜头做的蘸酱,真是甘香可口,满嘴流油,呵呵!

做法三

主料,净肥嫩雏母鸡1只(重约0.8~1.2公斤为好),葱120克,姜40克,调料,植物油120克,胡椒粉少许,盐15克,味精8克。

做法

1将鸡在滚开汤锅内浸烫熟(不宜过熟,一般15分钟左右即可),取出后切成块(保持原鸡形状),装上头翅。

2葱、姜切成细丝。

3炒勺内倒入油,在旺*上烧开,鸡身上撒上姜丝,然后以热油浇淋,而后再放葱丝。

4炒勺内下汤200克,在文*上烧开,再加入胡椒粉、盐、味精等熬成汁,浇淋于鸡上即成。

特点

色洁白带油黄,具有葱油香味,葱段打花镶边,食时带芥末酱,系广东家乡菜,食之别有风味。

做法四

材料

湛江鸡半只。

调料

红葱头,沙姜适量,盐,花生油,料油,生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