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方便面的家常做法  它的新奇吃法助你开胃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食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加。

2.肉片不需要那么多,少量的就好了,但不排除你如果喜欢吃肉肉,就可以加多点肉片。

3.将肉片加盐,糖,淀粉拌匀然后炒熟。

4.锅中放油烧热加入姜丝和蒜片炒香。

5.加入洋葱丝炒至洋葱丝变透明。

6.然后等洋葱丝慢慢的变透明,炒好洋葱之后就可以放入青红甜椒一起均匀搅拌一起炒。

7.随后加入豆芽和泡好的泡面拌炒3分钟,*好加入盐和少量的糖,酱油拌炒均匀即可。(泡面用开水泡的时候不要泡的太久,只要泡面散开即可捞起凉凉)。

方法二

材料

方便面1包,绿豆芽100g,卷心菜100g,胡萝卜50g,鸡蛋1个,青蒜几根,花生油少许,葱段,姜片。

做法

1、锅里热少许油,打入一个鸡蛋,翻炒至稍凝固,盛出,不要炒过。

2、再放少许油,放葱姜炝锅,放入绿豆芽、切丝的卷心菜和胡萝卜翻炒均匀,倒入开水(水不要放太多)。

3、放入面饼和调料包拌匀,盖盖焖5分钟,然后大*翻炒收汁。

4、倒入炒好的鸡蛋拌匀。

5、加青蒜关*拌匀即可。

方法三

材料

方便面1包,五香卤肉,香葱2根,蚝油适量­。

做法

1、用锅将水烧开,下方便面煮至面身变软,捞起沥水。 ­

2、五香卤肉切成细条,香葱洗干净切成段。 ­

3、起锅热油,将卤肉放进去炒香,下面条略炒,再加蚝油调味,*后加入香葱炒匀即可小诀窍农心的方便面比较弹。

方法四

材料

方便面一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