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这样做榴莲可缓解痛经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辅料

糖粉。

做法

1.把鸡蛋打散,加牛奶、糖粉和融化的黄油打匀,再筛入低筋面粉打匀,放置冰箱半小时。

2.把榴莲去核,压碎。

3.把榴莲准备好了之后下面就可以让奶油加少许糖粉均匀打发,留着一会做蛋糕的时候用。

4.把面糊用不粘锅煎熟,每张皮大概用汤勺一勺子即可,煎好后放到无水碟子里,稍冻后使用。

5.用一个无水的碟子,摊开一张蛋皮,铺一层薄薄的奶油,再铺一层榴莲肉,如此类推。把榴莲肉与奶油混在一起更容易摊开。

6.完成后放冰箱2小时后切开,就可以享受美食了。

7.虽然榴莲千层蛋糕切面的层次不太鲜明,可能是由于榴莲肉的关系吧,不过味道可是一级棒。

方法二

配料

奶油芝士200克,全蛋25克,蛋黄1个,蛋白1个,细砂糖40克+15克,榴莲肉90克,低粉12克。

海绵蛋糕底

鸡蛋2个,细砂糖20克(加入蛋黄),细砂糖30克(加入蛋清),低筋面粉60克。

做法

1、*先制作海绵蛋糕底。将6英寸圆形活底蛋糕模的底托放在铺了油纸或油布的上,用筛网沿着底托薄薄的筛一层面粉。

2、拿掉底托,油布上就出现了与底托同样大小的圆圈。点击这里按照松脆海绵蛋糕的做法制作蛋糕面糊。将面糊装入裱花袋,在事先筛出的圆圈里画圈挤出。

3、挤好的面糊,放入预热好上下*180℃的烤箱,中层,烤9-10分钟,直到表面金黄色即可出炉。冷却后备用。

4、奶油芝士室温软化以后,用打蛋器高速搅打片刻,直到变得顺滑无颗粒。

5、全蛋、蛋黄、细砂糖(40克)、新鲜榴莲肉放入食品料理机,搅打成泥状。

6、将搅打好的榴莲泥分3次倒入奶油芝士里,并用打蛋器搅打,每次都要搅打到**融合再搅打下一次。

7、低筋面粉过筛,倒入搅打好的芝士糊里。

8、用橡皮刮刀拌匀,拌好的面糊呈浓稠细腻的状态。

9、1个蛋白加入剩下的15克细砂糖,用打蛋器打发至提起打蛋器,可以拉出弯钩的湿性发泡状态。

10、将打发好的蛋白拌入榴莲芝士面糊里,采用从底部往上翻拌的方式拌匀,不要画圈搅拌。

标签: 是不可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