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新国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4-5月份,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会在上海、北京两地轮流举行,这是亚洲*大***的花卉园艺展览会。2017年,第***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马山就要开始了!那么2017北京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具体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在哪举办呢?

2017第***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天北路中国**展览中心新馆(具体地址在京顺路的西侧,天北路的北面)

2017第***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时间:2017年5月11日-5月13日

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怎么样?北京2017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有哪些看点?

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是中国花卉、园艺、园林领域规模*大、知名度*高、贸易效果*好的专业性展览会,每年4-5月份期间在上海、北京轮流举行,现在的中国**花卉园艺展已成为国内外专业人士每年都会参加的品牌展会,是专业观众满意度*高的展会。2017年,北京迎来第***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

那么,第***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有啥好玩的、好看的项目?

第18届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现定于5月11日-13日(本周三-周五)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此次展会得到国家农业部和林业局的大力支持,展示内容将涵盖花卉、苗木、草坪、介质、肥料、观赏植物、园林机械、温室设备、园艺工具、园林景观、灌溉系统、城市绿化、有害生物控制等等各行业。

如何到达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展览中心新馆地铁:前往北京**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各地铁均可换乘至15号线,乘地铁15号线“国展站”下车可到北京**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展览中心新馆公交:坐915、915支2、915支3、916、918、923、934、936支、936区、942支、955、970、 980、987等公交线路至“顺义马连店”或“花梨坎”站下车,步行至天竺新国展。

北京**展览中心新馆机场专线:首都机场“T2航站楼”乘空港3路至“临空假日酒店”,在T3航站楼乘“机场专线”至T2航站楼站,换乘空港3路至“临空假日酒店”到第***中国**花卉园艺展览会。

北京**展览中心新馆自驾车及出租车:北京市区出发经京承高速路-后沙峪收费站口驶出-火沙路-罗马环岛-裕翔路-新国展中心(畅通)。或 三元桥-机场高速路-杨林大道-马连店路口-新国展中心(较拥堵)。或经三元桥-京密路-马连店路口-新国展中心(较拥堵)。

东北部、东部地区方向来北京**展览中心新馆自驾路线:经京密路、经顺平路-枯柳树环岛-京密路-铁匠营路口-罗马环岛-裕翔路-新国展中心;或 经京密路-马连店路口-新国展中心。

注:私家车以京承高速公路为主要通道,从后沙峪出口出或往 北上机场北线从天北路出口出。机场高速及京顺路交通状况已饱和,只作为预备路线。

南部、东部、东北部地区来北京**展览中心新馆自驾路线:经东六环路--顺平路收费站口驶出--顺平路--枯柳树环岛--京顺路--铁匠营路口--罗马环岛--裕翔路--新国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