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章广红色文化旅游节 滁州南谯区采桃活动详情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滁州采摘桃子的活动哪里有?现在是采摘鲜桃的时候了,滁州南谯区采桃活动这周末就开始了,如果你想知道:滁州南谯区鲜桃采摘从什么时候开始,到什么时候结束?告诉你个好消息,现在桃子就成熟可以采摘了!以“品麦饭石桃·赏田园风光”为主题的滁州章广红色文化旅游节之采桃活动将从6月初一直举办到7月份!下面就为您带来2017滁州章广红色文化节之采桃活动时间、地点及亮点。

2017滁州章广红色文化节桃子采摘时间:6月4日持续到7月10日

2017滁州章广红色文化节桃子采摘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西部章广镇麦饭石桃交易市场

品麦饭石桃·赏田园风光,从6月4日持续到7月10日,为期一个多月,我们可以来章广镇尽情地采桃、品桃,观赏优美如画的田园风光。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采摘活动期间,将举行开幕式、专场文艺演出、第二十一届“**奥林匹克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滁州赛区预赛、章广特色生态农产品展销会、章广麦饭石桃产业发展**、“醉美桃乡”全民手机摄影大赛、万斤麦饭石桃免费品尝活动、*型特技风筝放飞表演活动、麦饭石桃王评选活动等九大板块活动,对于都市人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远离喧嚣,体验清新生态田园风情的好机会,岂能错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