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去哪?2017荆州关公义园美食节+情景剧+关公庙会等你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近荆州关公义园人气*爆,这里是品荆楚文化的好去处,作为荆州关公义园开园仪式的主题活动之一的荆楚美食节也在近日举行,让更多的人从品荆味的同时更深入感受荆楚文化。说到荆州关公义园,近日刚开园迎客,那么荆州关公义园具体地址在哪?荆州关公义园都有哪些旅游看点呢?随小编一起去看看?

荆州关公义园开园:荆州关公义园是以“义”字为主题的公园,是关公文化园的一期工程,公园贯穿一条600米的南北中轴线。关公义园项目于2014年2月破土动工,同年入选国家**旅游项目,2017年6月17日(正式开园时间),关公义园正式开园。系列活动如荆楚美食节时间从6月17-28日,大型实景情景剧公演时间在9、10月间等。

荆州关公义园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学苑路

荆州关公义园交通指南(怎么去关公义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