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屯河农场薰衣草开了?咱们去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节亵玩一番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还有伙伴问呢:头屯河农场薰衣草开了没?现在已经进入6月底,每年6月底到7月初正是薰衣草花开得正艳的时候,新疆头屯河农场的薰衣草也进入*佳观赏期,这不2017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节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正式开幕。眼下是去头屯河农场看薰衣草的好时候。下面将为大家带来2017年新疆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节观赏时间+地点+相关看点。

2017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节开幕时间:2017年6月25日

2017年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花期

头屯河农场薰衣草开花期一般在每年6月底到7月初的时候,开始进入盛花期,届时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开。2017年,头屯河农场薰衣草田已在6月25日开始进入*佳观赏期,接下来正是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节举办期间。届时,我们到头屯河农场,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紫色薰衣草花田林海,在欣赏薰衣草花海的时候,我们还能体验下在花田露营的乐趣,薰衣草花田还是孩子们嬉戏的乐园,薰衣草节期间,有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邀您参与。

2017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节好玩吗?

头屯河农场薰衣草是1954年种植的,这里要早于伊犁河谷的薰衣草,现在农场薰衣草种植面积达到1000亩吗,十分壮观。6月25日开幕的2017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节进入*佳观赏期,赏花时间将一直持续整个夏天。在接下来这段时间内,我们可以到头屯河农场邂逅浪漫花海,体验野外露营的趣味。

观赏薰衣草的地方在花田林海休闲农业观光区,距离乌鲁木齐市26公里,花田观光区计划面积近8000亩,提供采摘体验、农业科普、休闲观光、“农家乐”餐饮等多个旅游休闲项目。在夏季薰衣草盛开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头屯河开心农场赏花、摘果蔬、品鲜桃、花海徒步、参加摄影大赛等,感受头屯河农场的*特自然风光。

怎么去2017头屯河农场薰衣草节?

头屯河农场距离乌鲁木齐市26公里,从乌鲁木齐市出发到头屯河农场仅需30分钟。从乌鲁木齐到头屯河农场自驾车路线1**:乌鲁木齐出发---走乌昌或乌奎高速或维泰路----往八钢方向走----看见**个转盘-----往右拐-----往下走三公里左右-----到红绿灯处---看见开心农场绿色家园指示牌----看指示牌指示方向即可找到;从乌鲁木齐到头屯河农场自驾车路线2**:从乌昌高速在屯坪路路口下来,经过三坪农场直下到了铁路桥,后见到限高架子右拐,有个中铁一局项目组的牌子,沿铁路前往头坪,就能看到开心农场牌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