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刺激,全市第一!看完白马人拜水节就去云瀑寺玻璃栈道玩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甘肃陇南一带流传着白马人拜水节的习俗活动,这段时间,陇南文县正举行白马人拜水节,期间,云瀑寺玻璃栈道*次对外开放。说到云瀑寺玻璃栈道,又是一个既惊险又刺激好玩的户外体验项目,今天我们就对2017陇南文县白马人拜水节活动安排及云瀑寺玻璃栈道开放情况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2017陇南文县白马人拜水节》

白马人拜水节好玩吗?什么是白马人拜水节呢?

每年农历二月十九日,白马人跳起神圣的“池哥昼”,在甘肃就有着请水神、迎水神、拜水神、祭水神,祈求风的有趣的习俗活动,总能吸引周边游客前去观赏,白马人拜水节很好玩,从去年开始,陇南文县就开始举办白马人拜水节。

2017第二届白马人拜水节已于7月22日在文县铁楼乡石门沟景区开幕。节日期间,一样不变的跳“池哥昼”,请水神、迎水神、拜水神、祭水神等。今年活动期间,还有精彩的*圈舞等白马民俗文化展演及“白马歌会”。白马兄弟组合、白马姐妹组合、白马风艺术团等当地群众*喜欢的民间表演团队都会亮相白马人拜水节。县里还举行书画交流展览,全县乡村旅游观摩推进会等等活动。

第二届白马人拜水节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日-7月24日,为期三天

第二届白马人拜水节活动地点:甘肃陇南市文县铁楼乡石门沟景区

《云瀑寺玻璃栈道》

在欣赏完白马人拜水节表演后,我们就去云瀑寺玻璃栈道游玩一番,体验下那般惊险刺激。云瀑寺玻璃栈道是陇南市**的景区玻璃栈道。

云瀑寺玻璃栈道好玩吗?

这条玻璃栈道地处云瀑神泉出口的悬崖峭壁上,长近百米,*高处距离地面80多米,在第二届白马人拜水节开通试运营当天,就有400多名游客体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