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晒出幸福照免费游轮船票送给你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就要到了,在这浪漫的节日里,你是和*爱的他(她)一起吃一顿注定会排队的烛光晚餐?还是一起漫步在熙熙攘攘到处都在拥堵的大街上?也许这些都不够有意义。

广州2017七夕活动时间:8月3日起至8月6日

广州2017七夕活动地点:**公众号晒照片

广州2017七夕活动票价:免费

这个七夕节,由广州市客轮公司联合微社区e家通海棠花开举办的“缘起珠江,情系夕阳红”公益捐赠将浪漫起航,即日起至8月6日,只要你们是结婚7年或者以上的恩爱夫妻,关注微社区e家通海棠花开,晒出你们的甜蜜照,便有机会获得价值236元的游轮船票,与心爱的TA,一起畅游珠江夜景。更多详情,可关注微社区e家通海棠花开,进行了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