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时间+地点+展览内容)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已经开展了三年,今年也不例外!本次展览在罗湖美术馆展出,主要呈现架上绘画、雕塑、装置类近90件作品;多元、新锐的各大艺术院校的艺术家,以年轻、鲜活的原创艺术来表达和反馈这个时代的发展轨迹和脉搏气息。“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什么时候举办呢?本次的“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有什么特色?请关注下文。

“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相关信息

“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活动时间:今日至9月4日

“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活动地点:罗湖美术馆

“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活动门票:免费

“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报名方式:无需报名

杨晖,桃源·惊蛰系列 45×140cm 布面油画

通过各方的努力,中国当代艺术已经进入一个新**时代。新的艺术审美和创作样式获得发展契机,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信息交流,促使各领域的标准逐渐突破地域限制而走向**化视野。真正的艺术,是穿越种族、地域和语言界限,能够直达观者内心的。艺术创作不仅是一种视觉文化的探索与体现,它更以多种角度表现着不同人群的文化、思维与价值观。

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学院之星”已经成为国内年轻一代艺术家自我**与发展的重要平台。展览注重艺术家学院教育与知识结构的**性,但又着眼于其创作思维与作品寓言的当代性与创新性,为新锐艺术家们搭建起一座相互交流与探讨的桥梁。

本次“学院之星”新锐艺术展主要呈现架上绘画、雕塑、装置类近90件作品。展览以开放的姿态呈现多元、新锐的各大艺术院校的艺术家,以他们年轻、鲜活的原创艺术来表达和反馈这个时代的发展轨迹和脉搏气息。

展览将至2017年9月4日,欢迎各位艺术爱好者到场观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