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灯光节不按套路出牌 怎么能那么美?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的灯光节你能说出几个?柏林灯光节、阿姆斯特丹灯光节、布拉格灯光节......这些都是享誉**的灯光节展,现在还没有机会远行,但却可以关注近期济南将举办的*树银花3D灯光秀。不知道济南3D灯光秀观看地址在哪?什么时候有灯光展呢?请锁定8·20济南世茂天城炫酷的3D灯光秀之夜,不出**却也能看世界**灯光秀。

济南世茂天城*届*树银花3D灯光秀,升级版灯光节将于8月20日在济南世茂天城璀璨绽放,这堪比世界**灯光节的3D灯光秀,将周围花街映衬得如白昼。

济南*树银花3D灯光秀2017济南世茂天城灯光节观赏指南

2017济南*树银花3D灯光秀时间:2017年8月20日开幕——2017年9月18日结束

2017济南*树银花3D灯光秀地点:济南站北广场北侧堤口路以南通普街以东官扎营路以西(世茂天城)

走向光的*前端、梦开始的地方,置身光影琉璃的世界,让身心自由游走在梦幻的世界,近距离感受现代灯光科技带给我们的震撼之美。孔雀开屏定让您激动,*大飞碟造型树定也能震撼到你!星星点点的夜空下,如五彩斑斓的花儿绽放一样,让一切烦恼都随着灯光摇曳间游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