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9月 2017昆明首届慕尼黑啤酒节即将开启!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深受全世界人民欢迎的慕尼黑啤酒节即将在金秋9月空降昆明,小伙伴们嗨起来吧!那么,2017昆明*届慕尼黑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昆明*届慕尼黑啤酒节具体地点在哪?2017昆明*届慕尼黑啤酒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跟着小编去了解详情吧!

2017昆明*届慕尼黑啤酒节时间:9月16日至10月2日

2017昆明*届慕尼黑啤酒节地点:昆明市官渡区国贸中心

2017昆明*届慕尼黑啤酒节介绍:

*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将于9月16日在官渡区国贸中心开幕,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特文化和昆明春城的碧水蓝天将在此碰撞出*具魅力的节日色彩。

本届啤酒节由昆明市人民**、东方慕尼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历时17天,至10月2日结束。

据介绍,此次活动现场总面积为12600平方米,其中啤酒节主题大篷面积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500人同场畅饮狂欢。据悉,啤酒节现场将采用露天搭建的方式,按照德国风格进行装饰布局,所有啤酒均从德国原装进口直接运送至啤酒节现场。在餐饮供应上,将提供多种**的德国餐饮与各地特色小吃,满足大众的味蕾要求。

9月,一起去感受昆明的爽朗和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盛情款待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