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池州环湖半程马拉松(时间+报名+比赛项目)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池州环湖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份正式开启,趁着天还未凉再参加一次马拉松吧。2017池州环湖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比赛地点在哪儿?2017池州环湖半程马拉松怎样报名?报名费多少?比赛路线详情,小编为你一一介绍。

2017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比赛地点在哪儿?

2017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将于2017年10月16日在池州市平天湖莲花台广场开始。

2017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17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报名费用是多少*?

2017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竞赛项目:

(一)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二)男/女短程马拉松(6.6公里)

(三)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

2017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将于2017年9月8日开始报名,报名费用如下:

1、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半程马拉松每人60元人民币;

短程马拉松每人30元人民币;

迷你马拉松每人30元人民币。

2、外国籍报名者:半程马拉松每人25美元;短程马拉松每人20美元、迷你马拉松每人20美元。

3、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2017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1、赛事规模6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限报3000名、短程马拉松(6.6公里)限报2000名、迷你马拉松(5公里)限报1000名;

2、所有参赛运动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2017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官网进行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获得参赛资格。具体详情参见官网发布的《2017中国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报名须知》;

3、参赛物品领取:报名成功的运动员,请于赛前三天,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赛前在官网发布;

4、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可以使用身份证和注册证进行报名;

2017池州环平天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线路是怎样安排的?

(一)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半程马拉松线路:平天湖莲花台广场→平天湖大道→清溪大道→翠屏路→万罗山路→人民路→九华山大道→秋浦东路→平天湖莲花台广场。

(二)短程马拉松(6.6公里)

短程马拉松线路:平天湖莲花台广场→平天湖大道→清溪大道→九华山大道→秋浦东路→平天湖莲花台广场。

(三)迷你马拉松(5公里)

迷你马拉松线路:平天湖莲花台广场→平天湖大道→百牙东路→九华山大道→秋浦东路→平天湖莲花台广场。

比赛要求: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以下身体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所设置的各项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所有参赛选手必须通过**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同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