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金海湖首届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精彩看点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遥望明月共此时,欢度佳节同相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北京金海湖*届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即将华丽开幕,一起来看2017北京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7北京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时间:9月14日开始

1、百锅宴(百口大锅炖鱼)

活动时间:9月14日、15日、16日每天17:00—19:00

2、金海湖中秋烤全牛

活动时间:9月16日18:00—19:00

活动地点:花间集啤酒广场

3、365家庭365祝福

365个家庭在金海湖大坝上做一幅365米长的画卷,每个家庭一米,每个家庭要提前做好画面设计,家庭成员一起参与共同完成。

举办时间:9月15日10:00--11:00。

4、活动十:坝上揽胜(空中全景观光毕加索)

活动时间:9月14日

2017北京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北京金海湖

2017北京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精彩看点:

美食:

秋文化旅游节上,世界“吉尼斯”美食金海湖百锅大鱼新鲜出炉,让人垂涎欲滴,大饱口福。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金海湖百口炖大鱼,将在中秋节期间与众多“吃货们”见面,共同见证美食届的“吉尼斯之*”。活动当天将聚集在金海湖花间集小镇内,品尝百口大锅炖纯正金海湖大鱼,原生态的食材,地道风味,飘香四溢。还有金海湖**家烤全牛,全部从内蒙古采购**的安格斯牛,****的食材新鲜。将重达一千多斤的内蒙古安格斯牛肉悉心腌制后,加以8小时的烘烤,香气浓郁扑鼻,外焦里嫩,美味十足!

游戏互动:

中秋文化旅游节突出家庭团圆欢乐祥和的主题,金海湖将邀请365个家庭在金海湖坝前描绘祝福,每个家庭制作一米共同完成长达365米的*幅画卷,发挥孩子们的想象描绘金海湖的美好未来!同时活动还与POWEREGG高科技无人机体验合作,全景揽胜鸟瞰大坝风光,身临其境地高空欣赏“大世界基尼斯之*”的坝体彩绘,一览面积35513平方米的**美景,一饱色彩斑斓的眼福,满足的视觉盛宴。

2017北京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玩什么?

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项目**丰富,**享受。活动期间,游客可以漫步在浪漫花海及花间集小镇,欣赏交替进行的景区互动表演和中秋晚会,乘坐全景玻璃观光船品味湖光山色,还有家庭户外帐篷露营供您选择!同时**度假区在此期间也会有DIY月饼制作、马车巡游、荷灯祈福、品茶雅集及书法表演活动等,为此次金海湖中秋文化旅游节增光添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