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海洋世界“嫦娥海底奔月”秀 亳州景区中秋玩过瘾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每逢中秋佳节,我们都会想到“嫦娥奔月”的**传说,而这个中秋节,我们可以看“嫦娥”在海底“奔月”,合肥海洋世界精心策划了一个很新奇的“嫦娥海底奔月”项目——合肥海洋世界“嫦娥海底奔月”秀即将开放,那么2017中秋节合肥海洋世界“嫦娥海底奔月”秀在哪演出?2017中秋合肥海洋世界“嫦娥海底奔月”秀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除了“嫦娥海底奔月”秀,还有海豚海狮表演,亳州多地景区项目也能玩过瘾!

合肥海洋世界“嫦娥海底奔月”秀时间:9月15日至9月17日,每天上午9:30和下午1:30分别有一场

合肥海洋世界“嫦娥海底奔月”秀看点:

合肥海洋世界“嫦娥海底奔月”秀,直径达2米的“月亮”亮相海底世界的美人鱼表演区,穿着飘逸白纱裙的“嫦娥”在水中翩翩起舞,“后羿”背着弓做射日**,上演“海洋馆里的奇妙夜”;

海洋世界海豚海狮表演等等每天有表演,视参观人数增加场次;

亳州景区让您玩过瘾:

9月15日至9月17日,亳州花戏楼景区提供免费拍摄全家福服务;魏武祠景区工作人员身着汉服不定时派送月饼;工作人员身着汉服不定时派送月饼“石头变月饼”、“中秋许愿卡”、“DIY许愿瓶”等趣味性活动。

中秋期间,亳州花戏楼、曹操运兵道、华祖庵、南京巷*庄、魏武祠五大景区推出“团圆阖家游”一家三口仅需购买一张门票的优惠活动。

亳州市文化旅游公司**购票系统可享受8折门票优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