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广场首届“慢生活”休闲文化节月底开幕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三峡广场慢生活旅游节时间是什么时候?三峡广场慢生活休闲文化节活动好玩吗?近日,三峡广场将举行“慢生活”休闲文化节,将于本月底开幕,精彩缤纷的活动将持续至国庆节期间。2017三峡广场慢生活旅游节具体地址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三峡广场,期间以“慢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体验沙龙、慢生活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举行,让到场的朋友亲身体验什么是“慢生活”。

本次三峡广场慢生活休闲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除了开幕式演出秀,更设有茶艺表演、古筝演奏、插花沙龙等十余种主题交流、互动体验活动,让繁忙中的你可以感受别样“慢生活”,系列活动给了市民一个新的审视生活的视角。

重庆沙坪坝区现正打造西部第二个、全国第六个、**第196个“**慢城”,未来将为市民创建一个“慢生活”的桃源世界,为重庆市民提供休闲放松的“后花园”,城市人不要为繁忙的工作生活迷失了方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