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葵园第五届葵花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赏花的季节,很多人喜欢看那美丽的向日葵花,上海东方葵园第五届葵花节就要开始了,一起看2017东方葵园第五届葵花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7东方葵园第五届葵花节时间:9月25日至10月25日

2017东方葵园第五届葵花节地点:东方葵园

东方葵园第五届葵花节有哪些好玩的?

1、漫步在葵花盛开的花海里,不经意间便会有一些卡通稻草人或神态各异的小动物出现在面前,恍惚间,仿佛走入了童话世界

2、观赏葵花的同时与羊驼君或矮马君来场美丽的邂逅,并与之亲密接触,想想也是陶醉的

3、秋高气爽,行走在葵园的瓜果长廊下,任凭金色的果实在头顶、在眼前闪耀,与葵花相得益彰

4、参加葵花节当然不能错过美食哦,而美食**不能错过的当属葵园特色海碗菜咯,另外还有正当时的野菜以及其他时令美食。

5、参加葵花节还有一大不能错过的便是葵园的民宿体验了,灰瓦白墙兰黛,小桥流水人家,流苏的垂帘中式木床,竹子编织的茶几方凳,喝喝茶,聊聊天,人生难得几回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