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招远淘金小镇菊花节,菊舞金镇七彩绽放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招远这个国庆节玩什么?招远淘金小镇2017******,展出上百个品种、约******你徜徉梦幻花海,2017淘******什么时候展出?2017淘******地点在哪?有什么好玩的活动?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菊舞金镇七彩绽放——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届菊花节国庆当天正式开幕。

招远淘金小镇菊花

招远这个国庆节去哪玩?淘金小镇2017******举办信息

2017淘******地址:烟台市招远市淘金小镇景区

2017淘******时间:2017年10月1日开幕,活动为期一个月

招远淘******活动简介

“菊舞金镇七彩绽放——招远淘金小镇*届菊花节将在今年国庆节开幕,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今年的菊花节展示菊花的姹紫嫣红与千姿百态,还将展示菊花产业发展的成果与应用,还有“摄影比赛”、“美食汇”、“征文大赛”等许多精彩有趣的活动可以体验。

菊花是中国**名花之一,民间每年秋季都有以观赏菊花为主题的旅游活动,根据宋朝有关文献和口述史料,招远淘金小镇经集聚浓缩后复建而成,2017年将举办“菊舞金镇七彩绽放”主题的菊花节。淘金小镇景区“五福路”、“淘金河”、“财神金殿”区域都将展示上百个品种的各类花卉约十万株花,菊展上会摆放大龙、凤凰、孔雀、蝴蝶等近百个盛开的菊花,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

招远淘金小镇菊花展

本届招远淘******,将推出许多经常的活动,赏菊的朋友可以品尝“红枣菊花炒麦茶”、“菊花蛋糕卷”、“菊花燕麦粥”、“冰糖菊花粥”等菊花美食,拿起手中相机拍下菊舞金镇的照片,可以参与摄影比赛,有价值千元的精美礼品可以拿。还可以参与“菊花颂征文大赛”赢取千元现金大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