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山红叶节周边两条公交专线逢周末开通发车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香山红叶节咱们就坐公交车去吧,每年赏红叶旺季,香山公园人山人海,车如流水马如龙,今年的红叶节期间,香山公园周边两条公交专线逢周末开通,正好能方便我们前往赏红叶。

2017香山红叶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了解,2017香山红叶节观赏时间开始了,即日起,即2017年10月中旬起至11月份,前往香山公园看红叶*合适。香山红叶*佳观赏期,从这周末开始,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对温度较为敏感的枫叶逐渐变色,大约从10月中旬开始,香山红叶也渐渐进入观赏忘记。

香山枫叶太有名气,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友人前来赏红,但是人满为患,驾车堵车,坐车也是问题。不过,今年香山枫叶节期间,周边有两条专线将采取大站或直达的运营方式。如:地铁北宫门站到香山的旅游专线中途停靠香山植物园、香泉环岛,单程票价5元;石景山古城到香山的专线中途不设站,单程票价10元。

另,昨天从北京植物园了解到,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北京植物园里部分植物纷纷开始变,像金枝国槐、白蜡、部分银杏等将从本周末开始进入观赏期。

香山公园枫叶旅游公交线路将从从本周六*车起,325路、941快等7条线路的“金安桥西”站将移至“金安桥东”,892路和929路2条线路将增加中途站,市民可随时登录公交集团官网查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