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时间+地点+交通+活动)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十月,恐龙园万圣节重装开启!连续44天的万圣尖叫体验,六大主题鬼屋掘地开启,囊括墓穴、监狱、医院、剧院、山洞、博物馆六个场景元素,打造华东*大万圣鬼屋群!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地点在哪儿?交通怎样?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有哪些活动?一起看一下吧。

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在哪儿举办?

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时间:10月1日-11月13日

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地点:常州恐龙园

从沪蓉高速常州青龙互通下来,仅需3分钟到达中华恐龙园

自驾路线:

路线一:沪蓉高速青龙出口下——沿河海路向西行驶到达中华恐龙园南庭广场地下停车场——步行穿过迪诺水镇主街区——到达恐龙园

路线二:第15号出口(常州江阴出口)下——沿黄河路往东行驶——至龙业路向南行驶——至河海东路向东行驶到达中华恐龙园南庭广场地下停车场——步行穿过迪诺水镇主街区——到达恐龙园

出租车怎么走?

从常州站和常州北站乘坐出租车至环球恐龙城约20元。

从常州机场乘坐出租车至环球恐龙城约40-50元。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河海东路60号

公交车:市区302路、50路、53路公交车直达恐龙城公交枢纽

2017年常州恐龙园万圣节我们能玩什么?好玩么?

1、画鬼妆:僵尸、骷髅、吸血鬼、恶魔、死神、巫师……能想到的太多啦!披上斗篷、戴上恶魔尖角、提上南瓜灯,各式装备全副“**”起来!***重要的,别忘了给自己画个万圣鬼妆哦,吓人、自拍、秀朋友圈,满满的万圣感觉。

2、扮鬼差:一日鬼差,日薪1000元!你们*期待的鬼差招募来了!还有中华恐龙园一直播账号全程直播哦你就是下一个新!晋!网!红!而你要做的,就是扮鬼、恶搞、吓人!报名渠道仅限新浪微博

玩点吓人的

万圣盗墓“祭”重装来袭,全腥盗墓主题鬼屋——《盗墓恐龙山》开启盗墓新“祭”元,红魔坊、14号医学研究所、水狱惊魂、迷幻魔窟、惊魂博物馆,6大鬼屋挑战你的胆量!

玩点胆颤的

恐龙园内有14号医学研究所,恐龙人俱乐部有14号系列鬼屋——《14号凶宅》,恐怖再升级!中式古宅风格,长达600多米的漫长探索道路,600余平米的超大面积,阴森的氛围,渗人的音效,精神恐怖炸裂(⊙﹏⊙)据说有人敢一个人走完,那个人会是你吗?

不止这个!在俱乐部也能盗墓!《七星鲁王宫》密室逃脱根据盗墓笔记小说改编,盗墓不仅是体力活,更是脑力活!机关、解谜、队友合作,还原了下斗寻宝的全过程,爱玩的你们怎么能错过!

玩点刺激的

我的天,都吓破胆了你们还嫌不够刺激~你们牛!那么来点刺激的项目过过瘾!全国**世界仅有三台的4D过山龙,这样的刺激机会怎么能放过!甭管是几D的,遇到过山车就要上!上!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