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2017皇宫汽车音乐节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横店将于10月29日至30日举办2017横店影视节,力邀国内外影视**和万千游客齐聚横店,打造年末国内*为盛大的影视庆典和旅游嘉年华。10月29日晚, 2017横店影视节开幕晚会暨第二届横店皇宫汽车音乐节将在明清宫苑景区举行,500台**车将开进“江南紫禁城”,在太和殿广场鸣响快乐乐章。面是有关皇宫汽车音乐节时间、精彩看点及购票指南。

横店2017皇宫汽车音乐节音乐节看点 (具体以景区当天实际情况为准) :

看点一:500辆**车皇宫集体穿越,体验从未有过的震撼

音乐节现场将根据车的方阵划分为秦朝车队、宋朝车队、明清车队等,通过**车一起唱、互动游戏等,让你瞬间穿越千年。

看点二:《千年等一回》《几度夕阳红》原唱高胜美、潘越云皇宫开唱,影视**老歌万人同唱

《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几度夕阳红》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影视节开幕晚会上演绎再合适不过了。

看点三:**影视剧片段现场重现,**车107主持人爆笑演绎

这一次,你将看到**车107主持人倾巢出动,而且各个全副**。比如你将看到史上*雷走红地毯、史上*雷影视剧人物造型等,场面**不亚于宋某宝。

看点四:70、80、90后**回忆,**车一起唱**呈现

除了高胜美、潘越云的**歌曲,其实还有更有值得我们回味的影视剧歌曲,我们将请到省内两支本土知名乐队带领全场**车一起嗨唱,这**是一个不眠夜。

杭州到横店影视城交通:

杭州火车东站——横店影视旅游专线

影视旅游专线

杭州火车东站发车时间:8:30、10:00、12:00、14:00、16:00、19:00。

横店客运中心发车时间:7:00、9:00、12:20、13:00、15:30、18:30;

游客在杭州火车东站即可直接购买横店各景点门票、预订酒店等旅游产品,从而更好地满足横店影视城现有的业务需求和旅游产品对外的推广需要。

▪ 2017横店影视节时间、地点、内容                                                                                                                ▪ “欧洲第一” “世界第二” 这场音乐节必须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