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电子音乐节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INTRO作为中国*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自2009年至2017年,已经成功举办七届。2017年电子音乐节又要来了,一起来看2017年电子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此次,INTRO电子音乐节*度进驻上海,音乐节主题是“BACK TO THE ORIGINAL”,旨在坚持INTRO电子音乐节纯粹的音乐本质,坚持音乐节以音乐为核心的制作理念,将联手上海、北京以及****电音艺术家、视觉艺术家,音乐风格从TECHNO、HOUSE到HIP HOP、DRUM’N BASS、Dubstep,呈现丰富的音乐类型和多元化的艺人组合。在一片EDM大潮中让音乐节回归音乐本质,让你的身体跟随电音应有的丰富律动自由起舞。此次音乐节邀请了七组**上富有盛名的艺术家,十多组国内**音乐人还有十多组年轻dj新秀,共同打造这场具有先锋性、现代性以及**性的文化景观!

上海世博公园处于城市中心区,黄浦江南岸,担负着与老城厢、外滩和陆家嘴一起,实现上海城市跨越浦上海世博公园江、塑造体现上海各个发展时期城市意象的功能。特别是经历过世博会之后,世博园更具但拥有了全国*一无二的音乐版权作INTRO电子音乐节不谋而合,高度舒适度的场地格局与与生态系统,更是让这里成为众多大型音乐节更*选之地,户外音乐节场地是音乐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之一,2017年INTRO上海电子音乐节在此地的举办,将成就一次**与世界文化的碰撞融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