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宝盖第二届银杏文化节开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去年,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衡南宝盖银杏文化节成功举办,游客人数突破20万人次。下个月中旬,第二届银杏文化节又将盛装开幕。

衡南宝盖第二届银杏文化节时间:11月11日--13日

衡南宝盖第二届银杏文化节地点:衡南县宝盖镇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生态生活·乡约乡游”,活动目的是:紧紧围绕打造“生态旅游*选地”的目标,坚持以节会活动为载体,以推介乡村旅游为主题,宣传展示宝盖银杏及衡南乡村的美丽风貌,进一步扩大县域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升乡村休闲旅游品位,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补齐旅游经济短板,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增添动力。

这次节会还将举行旅游及农副产品展销会、“银杏浪漫之旅”集体婚礼、湖南省汽车越野车场地赛、特技自行车表演赛、金秋趣味游园、江口鸟洲观鸟等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