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时间、地点、规模、汽车品牌介绍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年底买车便宜不?每年都有想购车的朋友这么问,到底年底买车是否划算呢?武汉年底*大的优惠购车地公布了,那就是第五届武汉汽车文化节,“时尚、娱乐、优惠、智能”的武汉汽车文化节来啦!想买车就去这样大规模的车展上瞧瞧去。那么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车展地点在哪?什么时候开始举办?以及都有哪些品牌的汽车呢?下面带来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举办时间、地点、规模及品牌优惠信息。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车展时间:2017年12月2日-12月5日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车展地点:武汉**会展中心(汉口)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车展规模大不大?

本届武汉汽车文化节车展规模升级,车展现场沿用武汉**会展中心室内全部面积基础上,启用南厅,规模上再一次进行升级,是武汉岁末规模*大、档次*高、优惠力度*大、展出*丰富的车展,提供给购车一族**一站式享受。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车展品牌有哪些?

本次武汉12月车展现场,豪车云集,时下众多热门车型及新车都将亮相。现场金融服务区、汽车用品区等功能专区,**一站式购车风尚,广大市民不用再繁琐的奔波,购车流程一气呵成。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有哪些优惠活动呢?

本次武汉汽车文化节品牌云集,作为年底江城广大车商冲销量的*选售车平台,以“服务商家,惠及大众”为主旨,众多汽车厂家和**品牌都有参展,为购车一族打造年底*冰点购车优惠季,联袂推出大型团购、贷款免息等活动,组委会还提供“惠上惠”,底价优惠享不停。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要门票吗?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车展不要门票,免费参观还有**相送。武汉汽车文化节历经五载,一直以来,以“岁末大回馈”的品牌特色为广大市民所称赞,本届武汉车展将在官方网站,观众不需要花一分钱便可观展。车友们“0元”看车展的同时还可能遇到意外惊喜,车展组委会推出“这厢有礼了”系列活动——关注有礼、索票有礼、观展有礼、购车有礼,多重礼品现场派送。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有哪些新亮点?

2017武汉汽车文化节带来炫酷的车展,VR车展**潮流。汽车文化节期间将开启*届VR车展,现场引进众多款*新VR设备,广大观众在观展、购车的同时还可以身临其境地挑选各种车型和不同配置,还可以通过虚拟驾驶切身实地的感受驾驶体验和乐趣。

1、参与“20元抢半价车”,爱车半价即可开走!(11月中旬开启);2、现场购车送豪礼,爱车豪礼齐带走,做人生赢家;3、关注官方微信“华中**车展”即可畅玩小游戏获取积分,赢取精美奖品!(11月中旬开启)

如果你爱汽车、爱摄影、爱时尚、爱玩耍,那么就来武汉汽车文化节,武汉这个年度汽车文化盛典。炫酷豪车,靓丽性感车模,丰富多彩的的汽车文化活动,都将在现场等着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