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听过这些丝路之歌吗?2017海上丝路音乐节开始啦!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92年,宗旨是“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经20多年精心打造,成为与摩纳哥蒙特卡洛**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杂技节、中国吴桥杂技节齐名的四大**杂技节之一。2017年武汉**杂技艺术节即将开幕。

2017年武汉**杂技艺术节时间:10月28日至11月2日

2017年武汉**杂技艺术节地点:武汉

2017年武汉**杂技艺术节门票:

日场*低票价20元、*高票价100元,夜场*低票价50元、*高票价280元,开、闭幕式及优秀节目展演*低票价30元、*高票价180元。

2017年武汉**杂技艺术节简介:

本届杂技节从世界各地申报的近百个节目中,挑选出24个节目参赛参演,均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在表演技巧、艺术呈现和节目创新等方面各有所长、各具特点。这些节目分别来自俄罗斯、美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13个国家,涵盖了欧洲、美洲、非洲和亚洲,具有广泛的地域性和代表性,体现着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国家的不同文化和风格特色。节目类型齐全,包括地面杂技、空中杂技、滑稽表演、魔术表演和驯兽表演五大品种,是所有类别杂技节目的集中展示。作为东道主,武汉杂技团的参赛节目确定为《老汉口印象——技炫黄包车》(少儿节目)和《魔术》。

杂技节在武汉杂技厅共将进行10场演出,包括开幕式演出、闭幕式颁奖及演出、两台节目的比赛和公演。

武汉杂技节参赛选手走进社区、学校、广场,目前已确定到汉阳区江欣苑(10月29日下午3:00)、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左岭文化大舞台(10月30日下午3:00)、硚口区聋哑学校(10月31日上午10:00)、东湖高新区九峰中学(11月1日上午10:00)等地开展惠民联欢活动,让广大市民与世界顶尖杂技艺术家亲密接触,近距离体会杂技艺术的魅力,分享文化的盛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