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福州西湖有菊花展,要不去看看?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份福州******,要不去看看?福州11******的地方在哪里呢?你知道吗?福州西湖公园明天开始将举办******,下面为大家带来2017福******出时间及菊展亮点。

福州西湖菊展好玩吗?******出规模如何?

2017年福州西湖菊展即将展出2万多盆、40******11月********式和大家见面。西湖公园*********品种和数量,现在我们了解到,本次福******出面积达3000平方米。

2017福州西湖菊展时间、地点安排

2017年福州西******将于11月*****出,展期20天,展览时间预计将持续至11月2*****要在西湖公园的开化屿、榭坪屿两个区域集中展出。

2017福州西湖菊展亮点有哪些呢?

今年是猴年,本次福州西******将围绕“猴年”这一主题,以《西游记》故事为蓝本,布置“菊缘·金秋菊事”“菊沁·绿堤香染”“菊韵·群英竞艳”“菊艺·菊盛洞天”“菊萃·国华天宝”等5个景点,这将是本次福州西湖菊展一大特色亮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