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连州国际摄影年展美食节攻略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寒冬临近,人们的胃口也越来越好,秋冬季正是品尝美食的好时候,经过了一年的积淀,精品美味的小吃都将被放上年终美食节的餐单里,连州吃货的美食盛宴来了,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11月中旬将开幕,带你品尝寿乡各种美食。那么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特色美食有哪些?如下是为大家带来的关于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详情介绍,在连州也能品尝到来自清远八县市区的美食。

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时间:2017年11月19日—21日

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地点:连州市**大道B2区(湟川南路旅游美食街)

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活动介绍(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举办时间及特色美食、特产**)

以“清香溢远,品味寿乡”为主题的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即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湟川南路旅游美食街开幕,特别邀请清远特色美食企业及土特产销售企业。展销时间为11月19日上午9:00——晚上21:00;11月20日上午9:00——晚上21:00;11月21日上午9:00——中午12:00。

这次连州美食节,是品尝连州美食,购买连州特产*合适的地方。美食节为大家带来连州的美食与特产。如:

连州美食菜心炒腊味,这道菜的做法,清甜的连州菜心搭配肥美的东陂腊味,菜色漂亮,口感也很棒,菜心爽脆无渣,腊味细腻浑厚的香味和一丝淡淡的甜跟菜心本身的清甜融合在一起,一点也不油腻;

东陂水角“广东省百佳美食”,做法是,用生熟米浆各半做皮,用虾米、肉粒、马蹄、葱末等做馅,做成古元宝状,用蒸笼放在锅里蒸5-8分钟便可食用,撒上芝麻、放点用辣椒酱、芥末、香草、酱油、花生油做成的调料,甭提有多香。

星子牛肉面,有汤面和炒面两种,汤面酸辣爽滑、炒面面香肉足,面条鲜爽,牛肉鲜美,汤料鲜香酸辣,像足了星子人的性格,一点儿都不含糊。

焖蛇碌,广东各地食蛇之风很盛,连州的蛇碌嚼得就是比其它地方有味,将蛇切成碌(段),配以秘制的酱料,加以佐料,大*焖,上桌的蛇碌嚼劲十足,味道鲜香,茨汁浓郁。

焖牛蹄,牛蹄的营养价值很高,是很好的膳肴材料,对人体的益处很大,牛蹄筋能促进人体韧带和骨骼发育,连州牛蹄烹饪手法兼收南北风味,多以红烧或蒜蓉加干辣椒焖烧爆炒,香辣可口。

山塘酿豆腐,“水好豆腐嫩”,山塘泉水甘甜清冽,做出来的豆腐自然滑嫩清香。

蒸牛肉干,将优质丰阳牛肉切成薄片,拌以辣椒、豆豉,盛于碟蒸。吃时轻嚼慢咽,回味无穷,口齿留香,非常美味。

连州牛杂,是广东的“麻辣烫”,连州靠近湖南,口味比较偏辣,所以牛杂也和珠三角一带的牛杂味道不一样,连汤底都有自己的“独家配方”,因此也让很多外地客人慕名而来一品口福。

牛肉糍,做法是先用面浆裹着用佐料及蒜苗腌好的牛肉,放然后入油锅炸成,星子镇的正宗牛肉糍除了牛肉还有爽辣的萝卜丝!趁热吃着脆香可口,咸辣得当,兼有湘南和粤北的独特风味。

萝卜墩,连州人喜爱的小吃,大冷天,趁着萝卜墩刚出锅、热得烫手时,吃一连吃上几个,那种又烫又辣的感觉,简直酸爽。

连州沙坊粉,沙坊村以颜色洁白、粉质细腻、久煮不糊、入口爽滑的切粉而扬名,连州人叫它“沙坊粉”,沙坊制粉工艺不繁琐,但非常精细,粉皮油润透明、洁白如纸,油炒沙坊粉丝,不加任何佐料,吃来柔韧爽滑,余香满口,至今仍是席间待客的上品

2017连州**摄影年展美食节还为大家带来丰厚的连州特产。

连州菜心,连州菜心正在迎来一年中*美味的时刻。夹一根碧如翡翠的菜心入口,细细咀嚼,清嫩、甘香味交织入喉。人间美味,恬淡如斯。南国罕见的昼夜大温差,赋予了连州菜心清脆美味的特质。粤北青山绿水间生出的自然精灵,让人食而心安。

2014年连州获“广东省菜心标准化示范区”,同年连州菜心成功申报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7年连州菜心被评为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

牛肉干,丰阳牛肉干是以嫩黄牛作原料,现杀现烧现卖,保证肉质的鲜嫩。丰阳牛肉干特点用椎木的木材燃烧烟少且有特别香味,熏烧出来的牛肉干不呛不浊,香味渗入肉质,食用起来越嚼越香。

溪黄草,连州溪黄草是一种非常有特色的优质道地中药材产品。清热利湿、凉血散瘀的溪黄草茶已是连州人居家常备的良品。连州溪黄草茶在明清时期就因其风味独特而远销南洋各地,至今在东南亚一带享有盛誉。2007年,连州溪黄草茶更是获得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黄精糯米酒,连州盛产黄精,俗名“山姜”,古称“黄芝”,意为像灵芝一样的“灵丹妙药”。 连州人把营养价值高的糯米酒和补气润肺、祛风养血的黄精泡制成“黄精糯米酒”。

这酒红褐色,清亮透明,香气浓郁,醇甜爽口。常饮黄精酒,有益脾祛湿,润肺止咳,补肾益精等功效。能治疗面肢浮涨、发枯发白、皮肤干燥、心烦失眠、风湿疼痛等病症,健康人饮用更能精力旺盛。

高山番薯,连州市西江镇高山村委会海拔高,土地泥质松软,所产番薯淀粉含量高,味道特别香甜。现在西江镇大规模种植番薯,成功打造出高山紫心番薯、鸡蛋黄番薯等特色农产品。去这次连州美食节可以带一些回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