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六安国际美食节全球巡展已经开始!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在六安,美食节不是**次,但是**美食节是**次!2017年六安**美食节**巡展已经开始,继徐州、银川、哈尔滨后空降六安!这是**品种*全的一次美食盛宴六安的吃货们一场狂欢的盛会,万国风情,一站式吃遍**美食百余档**美食惊艳你的味蕾~超100种**小吃从世界飞过来。

2017年六安**美食节**巡展时间:2017年11月5日-11月13日 9:00-晚上22:00

2017年六安**美食节**巡展地点: 皖西大市场C区文博园(裕安区六佛路和312国道交汇处 )

2017年六安**美食节**巡展美食

越南馆红人“鳄鱼哥”团队烤鳄鱼

从小在越南长大的“鳄鱼哥”,25岁以前一直跟随父亲在越南街头卖鳄鱼大串。他于2017年7月加盟**美食节,在**美食节聊城站时,他以单手屠鳄鱼的绝活火遍中国各大网络。**美食节巡展的鳄鱼系食用鳄,是人工饲养,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印度馆印度飞饼、印度拉茶

印度自古就以“香料盈野,黄金遍地”著称,印度人自古就喜欢吃香料,他们的食品中加入的调料各种各样,有几十种之多。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印度代表性飞饼和拉茶。此次**美食节,**美食节御用飞饼师Ben将率领他的“飞饼天团”,带给大家“飞”常的快乐!

马来馆马来西亚叻沙Laksa、沙爹Satay叻(le四声)沙又称喇沙(马来语aksa),是一道起源于马来西亚的面食料理,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代表性料理叻沙大致分为两种:咖哩叻沙及亚三叻沙。 沙爹Satay是传统马来美食——腌好的牛肉、羊肉、鸡肉串成串以适度的火候炭烤后,**重要的就是要蘸一层厚厚的沙爹酱一起入口。

意大利馆意大利面

意大利素有“西餐之母”的美称,其风格隆重朴实,讲究原汁原味,堪称西餐经典。所以,美食怎么能少了意面。

西班牙馆西班牙SMILE拉丁果拉丁果西班牙*流行的一种美食,外表金黄、香脆、沾着浓郁的巧克力酱,味道香酥至极。魅食公司西班牙馆由纯正的西班牙人厨娘Smile经营,每去一处都火爆异常。

美国馆G9分子冰淇淋、羊排烧北美是快餐文化,但是美味却不少。北美的冰淇淋、牛排、汉堡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味,这次给大家引进了北美的分子冰淇淋、羊排烧。

泰国馆

菠萝饭、手工榴莲酥、香蕉酥

泰国菜的口味偏重酸、甜、辣,善于搭配各种自然食材和用多种香料调味,但烹调方法比较简单,一般为生食、快炒、油炸、烤焗、炖煮等几种。

大中华·江浙馆尚香·蟹黄汤包

在舌尖1中,重点推荐了靖江的蟹黄汤包。关于蟹黄汤包的典故有很多,但是据考证这款美食起源于三国时期。发展至今,我们用“用吸管吸的包子”来品尝这道美味。在青岛**美食节中,蟹黄汤包受到了热捧。

大中华·陕西馆

陕西腊汁肉夹馍陕西有个白吉镇,这个地方的饼很好吃,很有特色,所以把这种馍叫白吉馍。用上好面粉揉制后做成饼形,置铁铛板上略烤成型,放入炉膛侧立,上下隔着铁铛板的炭火烘烤,稍顷翻面,双面焦黄即可。制好的白吉馍形似"铁圈虎背菊花心",皮薄松脆,内心软绵。可单独食用,配腊汁肉同食味道更佳。这就是传说中的陕西腊汁肉夹馍。

大中华·内蒙馆

成吉思汗·战车烤肉铁骑兵团,战车压过草原,以戎马一生的态度,烤出世界上*原汁原味的肉串。这就是蒙古烤肉的精髓。他们的烤肉师精力充沛,霸气十足,烤出来的肉,肥而不腻,配以蒙古特有香料,让您仿佛置身茫茫原野。

科尔沁·风干牛肉

蒙古的风干牛肉一经舌尖报道,很多游客都直奔内蒙科尔沁。内蒙牛肉干源于蒙古铁骑的战粮,携带方便,有丰富的营养。

大中华·湖南馆

民族的骄傲:毛家红烧肉舌尖2有提过红烧肉,而正宗的红烧肉源自“毛家饭店”。由魅食公司引进的“毛家红烧肉”系列伴手礼在沈阳**美食节会展中,受到了一致好评。

大中华·台湾馆虾扯蛋、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屏东椰奶等

号称“世界**夜市天地”的台湾,其实美食文化都源自大陆,只是大陆的美食全部传入台湾,再融入宝岛特色,*终造就美食界奇迹。

还有土耳其馆、法国馆、南非馆、民族馆···

公交线路:乘坐202路到天裕米业站下车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