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亮点多,将于1月28日在肖家营开幕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上个月底,在石家庄鹿泉区灵山景区举行了2017年第二届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启动仪式,并公布了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举办时间、地点、购票信息等,众所期待的第二届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到来之前,我们可以提前了解下庙会举办信息,提前感受过年年味。接下来向大家带来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以及庙会亮点。

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在哪举办?什么时候举办?

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时间:2017年1月28日(2月12日)——2017年2月12日(正月十六)

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地点:石家庄市肖家营花卉基地

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活动亮点有哪些?

在上月底的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启动仪式举行期间,主办方回顾和总结了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的成功经验,并公布第二届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依然将在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六在石家庄市肖家营花卉基地举行,为期16天。

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活动具体安排尚未公布,不过我们从去年**届大庙会活动来看,依然很有看点,或许更胜去年。我们先来参考下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有哪些看点。去年,我们在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看到了千逾展花灯,可以吃到千家美食,以及工艺美术、书画、图书、机器人、恐龙、杂技、戏曲、民间花会等各种艺术娱乐性展会,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是改革开放以来,省会石家庄*次举办的大型民俗文化庙会,到现场的观众就达20万人次,不仅满足了人们对过年年味的需求,又通过河北**传统文化展让到场游客感受当地*特的文化。

今年,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除了继续推出深受人民喜爱的杂技、马戏、美食、工艺美术等外,还将激光、戏曲表演、民间花会,开展少儿现场书法、美术创作有奖大赛、中老年演艺大赛,以及举办“河北民俗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精神文明建设”高层**研讨活动,这将是一次更有年节味道和文化创意的新型庙会,很适合京津冀游客前来参观体验。

2017年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要门票吗?收费的话,怎么购票?多少*的门票呢?

据了解,2017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依然采取售门票的方式,具体方案不就将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