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夷山禅茶文化节:看茶艺表演,感受诗意禅茶生活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饮茶,*早是在汉代西蜀的地方兴起的,都市中忙碌的人们无不向往着优雅和闲适的禅茶人生,一年一度的武夷山市禅茶文化节,带你穿越古代,享受古人的禅茶诗意生活。那么2017武夷山禅茶文化节是什么时候举办?禅茶文化节在哪举办?现在去武夷山旅游有什么好玩的活动项目呢?下面为大家带来2017武夷山禅茶文化节时间、地点及游玩亮点。

2017武夷山**禅茶文化节时间:2017年11月17日——11月18日

2017武夷山**禅茶文化节地点:福建省武夷山市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中华武夷茶博园

武夷山茶博园怎么样?武夷山茶禅文化介绍

中华武夷茶博园是以参观体验禅茶景观文化,观赏禅茶山水实景演出为主的旅游景点。面积约7.8万平方米的园区集中展示着武夷茶悠久的历史、神奇的传说以及精深的禅茶工艺,这里的禅茶博物馆就是浓缩版的武夷茶史。每年这里会举行禅茶文化节,通过历史名人的记叙,历史画面的再现,茶艺的互动表演,让到场的游客领略武夷茶的文化底蕴和诱人花香。

2017武夷山**禅茶文化节活动亮点

2017年11月份,中华武夷茶博园将继续举办武夷山**禅茶文化节。本次武夷山禅茶文化节将邀请来自日、韩、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一带一路”国家及海峡两岸三地佛教界、文化界、茶学界**到武夷山,围绕“茶和**”的共同理念,以茶为媒,汇聚一堂展开交流。

武夷禅茶文化节一直以来还是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的特色项目之一,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过九届了,今年武夷山禅茶文化节以“茶和**·福满人间”为主题,邀请两岸三地高僧大德,文化界、茶学界、企业界、政界嘉宾聚武夷,共同感受武夷山的禅茶神韵,弘扬“感恩、包容、结缘、分享”的禅茶理。

2017武夷山禅茶文化节中,两岸三地佛教界高僧大德、两岸茶叶**茶人、政界**和文化节嘉宾将共同见证“福满人间”海峡两岸祭茶祈福大典;自世界各地、国内十省市地区代表的茶人与武夷山本地茶企将共同举行“传灯茗心”仪式,嘉宾们将同时品饮到世界各地的好茶,分享交流世界各地的茶文化;两岸三地的高僧大德将领引僧众参加在天心永乐禅寺还将举行永乐禅茶会,将世界各地的茶文化在禅的融合下逐一展现;还将举行天心永乐禅寺佛像开光典礼和“大自在”本如法师佛教书画展。所有喜欢茶禅文化的游客,都可以到场感受下真正武夷山茶文化和禅文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