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球音乐产业链 2017成都国际音乐产业博览会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音乐产业博览会在哪举办?2017成都音乐产业博览会时间是什么时候?***个聚焦音乐产业全产业链的**大型综合性博览会——2017**音乐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在成都举办,近日,博览会在北京正式启动。

文化产业是***有活力的产业之一,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其他关联产业提供着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音乐作为为人民群众文化消费的重要需求之一,音乐产业具有受众面广、产业链长、关联产业多、渗透力强的特性,在文化产业中居于重要地位。在科技不断改变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今天,音乐产业也在科技地促进下用**方式改变着世界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影响着世界各国文化发展战略的实现与创新。

2017成都**音乐产业博览会为了满足**音乐产业发展的现实需求,遵照我国实现文化强国的战略部署要求和“将文化产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的发展目标,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关于大力推进我国音乐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指导精神,由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发起并与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美国克劳斯**展览会议公司共同组织举办的**音乐产业领域重要的**交流及产业促进博览会。

2017**音乐产业博览具有3个特点:一是**音乐产业博览会是***个聚焦音乐产业全产业链的大型综合性**博览会。二是**音乐产业博览会是*次由行业协会发起,并与国有文化企业与**会展企业共同主办的音乐产业**性综合博览会。三是**音乐产业博览会是*次由政府主导、采用市场化运作的音乐产业**博览会。

2017**音乐产业博览会的举行将有着重大的意义:通过博览会的举办能够深度发掘中国音乐产业的综合潜力,鼓励创作优秀原创音乐作品、鼓励产业创新,营造健康、积极的产业生态;通过博览会的举办,能够促进**音乐产业间的*新技术交流、加强**音乐产业各行业间的**合作;通过博览会的举办,将***先进的音乐产业企业和先进的产业发展理念带入我国,作为推动**音乐产业建设合作与发展的交流平台,博览会将充分展现我国音乐产业的蓬勃发展,展示文明、开放、智慧、包容、创新、跨越的“**音乐产业博览会”办展精神;博览会以世界通用语言“音乐”作为和**各国的沟通媒介,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助推中国文化走出去,进一步推动中国音乐走出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