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将于广州东方宾馆和中国大酒店举行,音响音乐爱好者又一次迎来热切期待的开心节日。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什么时候举办?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地点在哪儿?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都有哪些活动?一起了解一下。

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什么时候举办?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地点在哪儿?

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时间:11月18-20日 9时-17时

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地点:广州东方宾馆、中国大酒店

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有哪些活动?

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将于11月18至20日在广州东方宾馆和中国大酒店举行,音响音乐爱好者又一次迎来热切期待的开心节日。2017广州**音响唱片展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东天天精彩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深圳公司等单位承办,已成功举办22届,是目前全国*大型的民用音响展览,被海外媒体誉为世界四大民用音响展览之一,两次被广州市展业管理**小组评为连续举办十年以上展览纪念奖。9日下午,音响唱片展在东方宾馆举行发布会,相关亮点和新产品、新设计一一揭晓。

增设耳机随身听和HI-END展区

广州**音响唱片展汇集全球知名的音响品牌和*新产品,是音响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展会按照**上高级音响展的惯例进行策划设置,共有多种规格的大小展厅过250间/个,参展公司超过210家。今年展览面积再度增加,本届音响展展厅/展房设于东方宾馆二号楼1、3楼全部的会议室/功能房,4-7楼客房、总统套房和8楼全层(除江南丝竹厅外),增设位于东方宾馆金色大厅A厅的“耳机随身听展区”和中国大酒店二层的“HI-END展区”,展会面积对比上届增加30%,规格进一步提高。

与往届广州**音响唱片展比,今年展会可以用四个关键词去形容:黑胶、随身听、Hi-End和影院。这四个关键词概括了明年民用音响发展的四个热点,也印证了广州**音响唱片展对全球音响文化的引领,对国产音响在国内外发展的强大推动作用。在东方宾馆2号楼的4-7楼客房展区,观众们将看到160多个品种丰富、风格各异的发烧展房。这里展出的器材,既有上百万元的世界级极品,也有适合工薪阶层的价廉物美之选,不论是初涉足音响领域还是早有升级计划的发烧友,一定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在东方宾馆的会展中心1-3楼及8楼东方厅、江南春色、南国宴乐、4至7楼功能展房、VIP展房观众更可以亲身近距离享受各式超级音响大餐,无论是巨无霸级的美式装备、优雅的意大利风格组合、阵容鼎盛的德国黑胶转盘,还是经典品味的英国音响和高贵迷人的瑞士奢华制品,都可以带给参观者难忘的视听震撼。

新设的东方宾馆金色大厅“耳机随身听展区”将首次全面展示耳机随身听潮流知名品牌的产品,吸引年轻的受众进入到音响发烧行列。在中国大酒店二楼的Hi-End展区,观众们可以看到*新和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顶尖音响产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