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曲阜百姓儒学节开幕啦!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曲阜百姓儒学节开始啦,你去祭拜过孔老夫子了吗?别着急,百姓儒学节将举办一个月之久哦,广大儒学爱好者,你们一定要来哦!

2017山东曲阜百姓儒学节时间:10月25日-11月25日

2017山东曲阜百姓儒学节地点:山东省曲阜市孔庙

2017山东曲阜百姓儒学节介绍:

孔子故里山东曲阜25日启动第二届“百姓儒学节”,在一个月时间里,将有多达十万人分批赴孔庙拜祭孔子。曲阜担负着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使命,举办第二届“百姓儒学节”将给百姓提供更多感受儒学的机会。

山东曲阜百姓儒学节有哪些活动及优惠?

期间,曲阜将围绕“儒学让百姓更幸福”主题,开展十万百姓朝圣、全民礼仪培训、百姓儒学**、**文化交流、**篇章诵读等**系列主题活动。

在开幕式上,曲阜宣布从2017年1月1日起,“三孔”景区对全国教师免费开放。这是继推出孔子后裔、曲阜籍市民免费游三孔以及驻曲高校、曲阜市中小学生特殊时段集体参观免费游、背《论语》免费游等活动后,当地再次向游客推出的优惠举措。

标签: 百姓儒学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