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女拴牢男人心有妙招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爱情和婚姻是需要双方一起努力经营的,因而只有相爱的恋爱相同往一个方向使力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只不过男人的花心总不是我们能预期想象的到的。那么女人们对面拴牢男人心都有何妙招呢?都使出来吧。

星座爱情:12星女拴牢男人心有妙招

白羊女:童心未泯,爱情可常驻

未泯的童心,能给情侣日渐枯燥的生活增添很多不一样的乐趣。刚好,白羊女就有一颗“长不大的心”,她们孩子气的哭闹撒娇,她们“幼稚无比”的穿着、爱好,她们单纯无心机的言行举止,都能保留住爱情的原味。辛苦打拼的男人回到家希望看到的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幸福,而非唠唠叨叨没完没了没情趣的怨妇。

金牛女:“装傻充愣”,无人能敌

聪慧的金牛女深知,男人*看重的就是面子,所以无论何时,都得让他们“脸上有光”才行!因此,金牛女誓将“装傻充愣”进行到底,遇到明明自己知道的问题时,却偏偏装作全然不了的样子跑去问他,让他洋洋得意地尽情为金牛女答疑解惑,之后金牛女还会奉上崇拜的目光和真诚的赞美,**让男人心里面乐滋滋的!

双子女:精品女人,男人怎不爱

个性*立,自我意识强的双子女,有自己的信仰,不会盲目崇拜谁;对自己下手特别“狠”,舍得花*捯饬自己,美容护肤保养一样不落;不会系着围裙绕着灶台男人孩子转,有自己的朋友圈,懂得给自己身心放假--这样多面的双子女,保持着*有的女性魅力,用乐观和豁达,轻松赢得男人心,那也不足为奇了啊。

*蟹女:贤惠,婆婆口中好媳妇

善于分析问题的*蟹女深知,母亲,是男人的“软肋”,只有跟婆婆搞好关系,那男人还能不对自己百般依赖、万般宠爱吗?因此,温柔贤惠的*蟹女开始了“成为婆婆心中好媳妇”的作战计划--苦心锻炼厨艺,让婆婆老公满意;时不时给婆婆买个实用小礼物,以示关心;三**时地给婆婆戴戴高帽,只为逗她一笑……

狮子女:招待他的“狐朋狗友”

喜好交际的狮子女,深谙良好的人际关系,对一个男人的重要性。因此,狮子女会化身热情好客的女主人,经常招待另一半的“狐朋狗友”,并且颇讲排场,这不仅拉近了他与朋友的关系(毕竟多个朋友路好走嘛),而且也极大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在他的兄弟面前还能展现出自己的温柔贤惠,让他脸上有光的很呐!

处女女:精明理财,持家亦有道

喜欢勤俭节约的处女女,为了改善家庭经济状况肯花心思、肯付出努力、代价,这个“女财政部长”当得可谓是有理有据有节,而婚后往往也会是持家有道的好妻子。她们会把家庭生活安排得相当有条理,各项家庭计划也都会预先周密考虑,试想,男人在事业前方努力作战,后方有处女女坚定驻守,男人怎能不欢喜呢?

天秤女:看起来永远是楚楚动人

不像多数婚后的女人一样,开始渐渐不注重自己的外貌、形象,优雅知性的天秤女会一如既往地注重皮肤的保养,也会时不时地逛街给自己添置几件漂亮的行头,喜欢的书会继续坚持读下去,充实自己的同时,也带给另一半一些正能量。试想,精致的妆容依旧,灿烂的笑容依旧,美丽的心灵依旧,男人怎舍得厌倦呢?

天蝎女:经济*立,不过分依赖

天蝎女很要强,一个女人若经济不*立,那只会慢慢沦落为男人的依附,一旦离开了,自己便无法存活。她们可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会降临自己身上。因此,天蝎女会努力求得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求得经济上的*立。这样有魄力、有胆识的女人,往往更容易得到男人宠爱!因为*立又能互相依靠的爱,才是男人想要!

射手女:简单方便,爱返璞归真

爱情婚姻观上,对婚伴忠贞**,包容大度;生活方式上,不那么前卫时尚,能顾家--射手女刚好就是这样“易携带”的“简单方便女”。而又刚好,男人往往很喜欢这样类型的女子!毕竟现如今纸醉金迷的物欲世界,人心浮躁,射手女简简单单,清清爽爽,像是一剂清新的良药,能温柔地*愈男人,给他们幸福感。

魔羯女:冷幽默,总能化解尴尬

别看魔羯女平常总是冷冷的,不善言谈,不善交际,可是她们有一招化解尴尬和不快、挽回男人心的*门秘籍--冷幽默!每当魔羯女与另一半就某个问题发生争执而陷入僵局时,魔羯女会冷不防地来几句幽默的话,瞬间把他逗乐了,可自己却绷着不笑,还摆出一副“有那么好笑吗”的样子,真是让另一半又爱又 “恨”!

水瓶女:善解人意,**倾听者

水瓶女天生就有关心人的特质,她们给人的感觉往往是柔和、舒畅、易亲近。有了这样善解人意的水瓶女相伴,男人工作遇到挫折、生活遭受不顺,都愿意敞开心扉,把心中烦恼讲出来,有知性与理性并存的水瓶女,在一旁温柔地安慰和鼓励,耐心劝导、积极出谋划策想应对之策,“得此一女,夫复何求”?!

双鱼女:知足常乐,让男人舒心

“知足常乐”是双鱼女信奉的座右铭之一,对于可掌控的,就不会主动给自己施加过重压力,而对自己无法掌控的,便会选择微笑承受--男人就是喜欢这样阳光心态的女子;对微小快乐都会特敏感的双鱼女,对另一半的欲求自然也不会过多,不会让他有满足不了自己的压抑感,自然会让另一半对双鱼女疼宠有加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