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争霸 尽在南昌第28届菊花展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今年的“花王”花落谁家?就去南昌第******吧,除了“花王”评比,还有**盆菊花供游客欣赏。那么,南昌第******时间是什么时候?南昌第******举办地点在哪?南昌第******有哪些活动及看点?跟着去了解一下吧。

南昌第******时间:11月*****月6日

南昌第******地点:南昌市红谷滩行政广场

南昌第******介绍:

南昌第******以“豫章菊韵、醉美南昌”为主题,将于11月*****展出地点为红谷滩行政广场。

此次菊花展参展单位由9个城区、市园林局下属单位及市园林绿化一级企业参加,面积约2.5万平方米,时间为期一个月******将展出100万盆菊花,各县区将同时进行室外展台布置和室外景点布置。

南昌第******活动及看点:

“花王”评比历来是南昌菊展的重头戏,今年的“花王”评比时间拟定于11月11日******参赛品种包括多头菊10个、标本菊10个、案头菊2个,将设造型奖、悬崖菊、品种菊等多个奖项。

本届菊展有所创新,拟与市旅发委对接,加大省内外宣传力度,迎接八方游客参观。此外,各菊花展区夜间将配以灯光,用不同的灯光把实景、实物、图片等串联起来,打造夜间赏菊的好去处。

标签: 南昌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