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看哪些男人艳福不浅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男人虽然长相平平,却艳福不浅,其实艳福是不论男女的,只不过由于世俗的偏见,让男人的艳遇成为艳福,女人的艳福就被说成是当事人自己沾花惹草。其实,对于艳福的统称应该是这样的:容易获得美貌异性垂青,喜欢的能力。福之所以艳,是因为总带着暧昧的存在。

梦境看哪些男人艳福不浅

通过梦境,更能获得一个人的真实内在。那么,哪些梦境意味着男人很有艳福呢?看完之后你会发现,艳福和自己的外貌并无**关系,而是跟自己散发出的魅力有关。下面解梦网从梦境分析,哪些男人艳福不浅。

1、经常梦见女人热辣眼光的男人

热辣背后,其实是充满男性魅力的体现,不管他是当世**,还是流氓地痞,只要有这个梦,他身边就不缺乏各种女人的追从。

2、经常梦见被女人性骚扰的男人

本梦其实预示着这种男人**素分泌得厉害,他就是充满性魅力的男人,而动物的本能会导致不知不觉的朝有着性魅力的人多看几眼,也就是被激素引导的原因。超准!八字测算2014年运程

3、 梦里专研魔术或制作菜肴一直标新立异的男人

其实这世界上魔术师给女生的魅力吸引太强烈了,各种浪漫、**、神奇总在不经意之间,无论是酒吧,课堂,休息间,哪里只要有魔术师,哪里不是女人环绕呢?习惯做菜的,也就是比较有新意的厨师,玩爱心餐点配个红酒,啥桃花都是容易得到******习惯对于他们来说,太习惯了。

4、梦里经常不刻意的帮扶女生的男人

总有不少女人会以感恩的模式付出爱情,应该这么说,感恩的初衷本意并非献身,但正是因为太多的女人不懂爱情,于是遇到这种经常帮助自己的男人,就分不清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友情了,于是“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的事情就多了。

5、梦里遇到女神能主动逗笑对方的男人

这种男人*大的特点是够勇敢,勇敢的男人遇到各种事都不会怯弱,自然能获得大部分女生的认可。当有些女生有露出好感的时候,他也不会转身离去,不会害羞不已,而是依然做自己。就是太容易变成情场浪子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