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爱情:哪些星女男人非娶不可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人来说,娶一个贴心的好老婆远比娶一个长的漂亮但攻于心计的女人要好得多。什么样的星座女是男人一定不能错过的结婚对象呢?哪些星女男人非娶不可。供参考!

星座爱情:哪些星女男人非娶不可

男人非娶不可的星女——第五名:摩羯座勤奋踏实

摩羯座的女生实际、勤劳、顾家,必定是一位贤妻良母,而摩羯也热衷于事业,更是一位家庭和事业都兼顾的女性

男人非娶不可的星女——第四名:射手座待人宽容,凡事看得开

射手座的女生比较活泼单纯,爱玩乐,爱和平喜欢自由自在,为人也心胸宽广,不爱计较,面对困境仍保持乐观,*能大事化小,也容易感化身边的人。

男人非娶不可的星女——第三名:水瓶座自立自主

水瓶座的女生是一个*立自主的女性,聪慧,懂得多,面对异性也能有很多共同话题,只要水瓶女理会你的话。水瓶女不是一个过于拘谨的人,懂得给彼此适当的个人空间。

男人非娶不可的星女——第二名:金牛座标准的全职妻子

金牛座的女生,娇小可爱,安静沉稳,是个会顾及彼此全面感情的人,不会随便迁怒对方,懂料理烹饪,顾家,是个全职的好妻子。

男人非娶不可的星女——**名:*蟹座温柔贤淑、持家有道

*蟹座的女生的确是12星座中比较温顺乖巧的女生,贤淑,善解人意,懂得照顾人,爱家,打理家头事务都条条是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