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了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八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男人不能给女人安全感呢?女人在找另一半的时候,*看重的就是安全感和归属感。但是,并非每个男人都能让人有安全感,具有以下八字特征的男人,他们就不懂得给或者给不了女人安全感。下面跟随八字网来了解一下给不了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八字排盘

给不了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八字

一、顾头不顾腚自私型

这种类型的多数是伤官月令,食伤透出,或者是中和用食伤,或者是从儿格局。通常用伤官多数是主观意识强,就是想事情都往好了想,有事业冲动,好狂妄自大,眼高手低,做事情好大喜功,打胜不打败。胜则欢天喜地骄横放纵,败则垂头丧气意志消沉。这种人做事情需要一个*立性强的老婆跟着擦**,因为做事情三分钟热血,耐性和承重力不足,而娱乐圈多数是此类的性情。文艺界的文人也很多此类性情。生活当中也很多,喜欢表现自我,放大自己的亮点,炫耀自己的虚华,吹拉弹唱变魔术般的变着花样,对年轻女孩比较有吸引力。通常这种男性责任心很差,难以承受婚姻过程当中遇到的压力,经常性的选择逃避,把责任甩到一边。而且在男女私生活当中又不检点,抵抗诱惑的能力比较差,容易给自己找借口,所以,这种男人只会给自己找安全感,不懂得给女人安全感。光从自我考虑得失对错,凡事没有站在对方的角度衡量,因此自私,狭隘,无情,也不喜欢孩子。

二、懦弱不成熟依赖型

这种类型的男的多数身弱,或者是用神遥隔,忌神在日时坐实;或者是忌神当令得时乘旺,用神贴身虚弱;或者是官杀两旺日主仅靠印绶维护;或者是财多身弱性格内向,或者是克泄混杂日主身弱多狐疑;或者是正财合身日主贪合不能成事。总之,以身弱太过男命为重。这种命造纵然大运有补救,也是靠老婆指挥、**去做出成绩,自己的*立性太差。在个体意识上欠缺郭德纲说的‘狼性’,遇到挫折主动退缩,心里面面面阴暗面太重,胆怯而不敢主动出击,所以从事一些技术类的工作或者是技术类的私人生意比较好。

三、油头粉面马屁型

这种类型的男的多数是从弱的格局,以假从弱的居多。以带伤官和食神的为重,带正官正财合身的为次。带七杀偏财的不论。也就是说这种假从格局的本身出身多不佳,在物质上不足,而且自己属于假意顺从*有权势*有利益的某种事物。也就是俗称的‘趋炎附势,迎来送往,八面玲珑’之人。对上谄媚,对下拉拢,比较势力眼,分得清利益得失,因此这种人比较容易勾引有*的、漂亮的女人。对女人占有欲也强,没*的时候是忍隐谦卑,一旦得志便是小人猖狂,或者肆意污蔑,或者是趾高气昂,总之,嫁给此类丈夫要心中想得明白,*好装傻看不到,或者是把持经济大权*好,什么二奶,小蜜,酒吧女,只要*在我手里,房子在我名下,那就万事大吉。马年开运吉祥物全面上线!立即请购,马上有好运>>>

四、无赖邪僻马仔型

这种类型的男的多数是身旺太过了,或者是七杀太弱日主气盛;或者是比劫当令官杀虚脱;或者是克泄混杂日主用财;或者是身旺用食伤不见财;或者是伤官见官不见财星;或者是比劫成群财星虚弱;或者是比劫当令食伤制杀;总之,偏神居多,七杀官星太弱,日主太旺,必然气盛狂傲,藐视王法,喜欢结党狂啸,展示青春肌肉。这种命局的人比较好认,多数吊儿郎当,脸上使劲挤出横肉,头发粗硬显示与众不同,多出鲁莽之人,狂妄之徒。这要是赶在**社会,战争年代,这些皆是占山为王的山大王,运气一到可以封侯荫亲。这种男的对女性占有欲强,**强,喜欢三妻四妾,喜欢玩玩小姑娘,所以跟这种人混,也要自己心中有数,喜欢肌肉男可以,但是肌肉男不见得都是山大王。因为法律的枪子不大好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