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相学:爱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在爱情面相,如果有人为你爱*吗?你会怎么回答呢,也许有些人可能会说我更重视爱情本身,可是当出现状况的时候,也许问题就暴露出来了,有人说男人*帅的时刻就是他掏*的姿势,可惜有的男人就是却像个铁公鸡样,一毛不拔,爱*胜过爱老婆。下面相术网就从男人面相学来分析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教大家好带眼识人。

男人面相学: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

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三角眼的男人

生有三角眼的男人,一般来说是很精明能干,会敛财,为人处世喜欢斤斤计较,在感情方面也**不会为对方考虑,是个自私的情人。若是他在你身上得不到半分以利于他的回报,你也休想能从他的口袋里掏一分*。相关阅读:【哪些男人易中年破财】、【啥面相的女人财运*旺】、【是谁在阻止你发大财】

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印堂窄小的男人

要看一个人有没有量度,够不够大方,就应该看他印堂够不够宽阔,印堂过于窄小的男人,比较刻薄,事事都要仔细,看问题没有宽广度,为一点点*斤斤计较不休,婆婆妈妈像个女人一样。

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鼻头尖无肉的男人

鼻头长得尖尖的,看起来像没有肉一样,这种人往往善于精打细算,把个人利益看得很重,谁也别想占他的便宜,自己的利益受到一丁点损失都不行,是典型的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

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耳垂较小的男人

有这种面相的男人比较保守,有*他也舍不得花。他大部分考虑比较多、想得比较多,如果,有一天花费超出了,他们会心疼一整天。会因为出支过多而闷闷不乐,后悔。特别他认为没有价值的出支,比如说,买品牌的衣服,或者去外面吃一顿美味佳肴的花销。

爱*胜过爱你的男人面相:眉短嘴唇薄的男人

唇代表的是“口德”,唇太薄的男人说话天花乱坠,十分讨女孩子喜欢,但如果眉短同时又唇薄就表示他很无情,而且很贪*,*对于他来说比你重要。说不定他跟你交往的主要目的就是*,*拿到手了就会反面不认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