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配对:啥八字的女人会找小男人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会找小男人呢?无论是古代 还是现代 多数女性都喜欢找比自己大的男性,感觉上年纪大的男性有安全感,相对于年纪小的男人更有一定的实力和经济基础,经历也多,耐心和忍耐力比一般的年轻人要强的多。但也有例外,有些女人命中注定要嫁给比自己小的男人。啥八字的女人配偶会比自己小呢?下面八字网从八字配对方面分析,哪些女人会找小男人。

八字配对:啥八字的女人会找小男人

看看究竟什么样的八字会找个比自己年轻的配偶呢?

(一)日支五行是伤官。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你八字里面的日支(即排盘中的第六个字)是伤官的时候,说明你的配偶极有可能在年龄上比你要小。因为伤官的性质,就是代表比自己要迟出生这样的意思。比你迟出生的人,年纪不比你小,那是什么?所以,但凡女性的八字里面,日支是伤官时,很多时候要嫁一个小于自己的男性。

(二)日支五行是食神。

这和上面其实是一个道理。食神的定义也是后续性,后来性,延后性的,也往往是后来才出现的事物。所以,当女性的八字里面的日支是食神时,不但要嫁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性,很多时候,还是迟婚晚子的命!相关阅读:【哪些女人能加入豪门】、【晚婚更幸福的八字格局】、【出生日看谁易婚恋不顺】

(三)正官、七杀出现在时柱上面。

何为时柱?就是排盘中的第七第八个字,统称时柱。一旦你年月里面正官、七杀代表配偶星的十神没有出现,反而出现在时柱。则同样暗示,你是一个极有可能会嫁一个比你年纪小的男人为妻。因为就顺序来说,年月为先,日时为后,时又为*后。正官、七杀星出现在时柱,不是迟结婚,那么就一定是嫁一个比你年轻的男性,两者必占其一,或都全占了。

(四)八字里面正官、七杀星没有出现,而有食神或伤官,日支又带羊刃时。

这样的组合,也是要嫁比自己年纪小的人才会幸福。为什么呢?因为这类人与年纪大的人缘份都不深,即使和年纪大的人成了夫妻,也难以幸福。所以,这种情况下,和比自己年轻的人一起生活,反而可以一辈子,这就是十神的性质。

八字网总结:有些人觉得这样的现象不可思议,但其实并没有什么。社会的发展越来越说明,成熟与否虽然和年龄有关,但**和经历才是正比。一个即使年长于你的人,如果没有丰富的经历,没有人生本应该会有的阅历,或是心智上永远不成熟,就是再大,也未必稳重。所以,如果你实在遇到了上述这种类型,不用担心,说不定,还是这世上*开心幸福的一对!有些事,千万不要以自己的主观来替代整个规律,一定要以客观、实际的为主为准,这样,才可能将事情理得顺一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