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粉是什么?炸鸡粉是什么粉?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炸鸡粉是做炸鸡用的,用它调味的鸡翅炸出来才好吃,酸脆软香色泽明亮。那么炸鸡粉是什么?炸鸡粉是什么粉?

炸鸡粉是什么粉

炸鸡粉是炸鸡用的。建议自己用天然原材料调制炸鸡的裹料,可以用面粉:生粉:卡真粉=10:3:1混合。

卡真粉是一种天然的混合型香料里面有大蒜、姜、芹菜,孜然、辣椒等多种香料混合研磨而成,适合各类腌制。

炸鸡粉的配方

炸鸡。在阉制过程中加入的佐料还比较多。当然主要的葱姜是少不了的。有辣椒酱。番茄酱。盐,味精。鸡精。白酒,糖,胡椒粉,鸡蛋,生粉。花椒水。

裹料酒简单了。去买炸粉和上色粉就OK了。腌制的时候鸡蛋只放蛋白,蛋黄留着*后在炸粉中用。

脆皮炸鸡翅的做法

1.翅根解冻后用牙签扎些小孔以便入味

2.用料酒、生抽(本来打算做照烧鸡翅的,用的酱油,颜色有些深)、生姜、少许盐、砂糖和淀粉将翅根腌制2个小时.

3.烤箱预热200度,将包裹好锡纸的翅根放入烤箱上层烤15分钟(如果没有烤箱上锅蒸5—7分钟也可以哦)

4.将脆皮香辣炸鸡粉跟淀粉和面包糠分别混合均匀;蛋液打散备用

5.将烤至8—9成的翅根依次裹上淀粉、蛋液、面包糠,放入热油中炸至略微焦黄捞出放在厨房纸上吸去多余油份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