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有点酸还能吃吗?鸡翅变酸了可以吃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鸡翅已经买了2天了,到现在还没有吃完,尝了下有点点的酸味。那么鸡翅有点酸还能吃吗?鸡翅变酸了可以吃吗?

鸡翅有点酸还能吃吗

营养医师介绍鸡翅有点酸了是不能再吃的。酸了就是坏了,只是坏的程度低。根据每个人体质好坏,会有不同反应。

鸡翅的营养价值

1、脂肪:富含脂肪,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提供必需脂肪酸;促进这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增加饱腹感。

2、铜: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3、蛋白质: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 ,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鸡翅含有多量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

4、维生素A:鸡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

新奥尔良烤翅的做法

1.鸡翅洗干净背面横割两刀,锅里水烧开,放两片姜片加点料酒,入鸡翅打烧滚3分钟捞出备用。

2.锅里加热油,加生抽先炒一下,这里生抽只需几十秒就可以,加入鸡翅翻炒,鸡翅上色后加入白糖,料酒,水,水要盖过鸡翅的量。

3.大*烧开,中*慢慢烧到快收汁的时候加入鸡精,加少许蜂蜜,加蜂蜜是为了增香提色,表面亮亮的。

4.继续收汁到理想的状态即可,理想的状态就是汁水差不多收干了,但是不湖锅的状态,起盘,撒上葱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