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黄水金秋全民健康慢走季即将欢乐启幕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黄水金秋全民健康慢走季即将欢乐启幕

一场主题名为“深深森呼吸·慢走更健康”的2016重庆黄水金秋全民健康慢走季活动将在石柱县大风堡景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特别邀请重庆马拉松运动大使、重庆美女跑团创始人---余艳率领重庆美女跑团为活动量身订制《黄水自然康养操》,并提前进行录制,活动当天将在大风堡景区现场进行康养操*秀,一场****的森林*愈系康养风潮将席卷而来。

石柱县旅游局局长马培华介绍,石柱正在大力实施“四季康养”战略,努力打造丰富而**的四季康养产品体系。黄水创建***旅游度假区将是石柱打造系列康养休闲旅游产品的重要抓手,而黄水动步休闲公园将是石柱的“动养”系列康养休闲产品的关键载体。本次活动将充分挖掘大风堡和千野草场景区的自然景观优势,将自然康养操、重马运动大使、时尚女子跑团、健康慢走等时尚要素融入活动举办的全程,借助全民参与及全媒体传播的力量,把石柱黄水的四季康养产品推到广大游客面前,让石柱旅游真正的走出重庆,迈向世界。

重庆马拉松大使余艳表示,创意这套康养操其实也是因为一个美丽的机缘。今年十一**周,她和朋友自驾来黄水旅游,被大风堡和千野草场的绝美风景所深深震撼,心旷神怡之余,她突发奇想,为什么不能以景区自然风光为背景,**一套属于黄水的自然康养操呢?她把这个想法与景区**一碰,双方一拍即合。余艳介绍,这套康养操将带动全身78个关节,非常适合各个年龄阶层,不论你是办公室白领,还是中老年朋友,不管你置身高大上的**写字楼,还是在跳坝坝舞的室外广场,只要你愿意,随时随地都可以跳上一段,轻轻松松舒经活络,自自然然康养身心。

本次活动中,上百名跑友将与参与游客共同沿着大约五公里的规划线路在风景旖旎的黄水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级景区大风堡完成一次森林健康慢步,不仅于此,美女跑团和健身者们还将在国家****级景区千野草场共同完成放松操,一起做“传递健康”的互动游戏。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有很多举措彰显康养、环保的理念,譬如现场发放金秋慢走健康手册,同时活动将为石柱康养文化留下具有传播意义的标志性构建,例如在健康慢走终点处设立“黄水康养行走环保墙”,跑友到达终点后可领取树叶便签,写下自己在慢走过程中的健康感受进行张贴,共同绘制一株环保大树。在景区慢走过程中,参与者还可以时刻领略到各种温暖而贴心的健康标语文化,如1公里处是“伸伸腿、甩甩手,全身筋骨拉伸开”、2公里处则是“深呼吸、捶捶背、慢步行”,在自然天籁与汉语言文字的共同熏染下,铸就一段绝无仅有的***森林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