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核桃皮能治癌症吗?山核桃皮的功效与作用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山核桃也是平时比较多见的,大家在吃山核桃的时候肯定发现了核桃上有一层皮,很多人说山核桃皮可以致癌,那么是不是真的呢?山核桃皮到底有哪些功效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山核桃皮能*癌症吗

核桃皮是否可以*疗癌症?你可以试验,或者查找相关的资料。不用相信别人说能还是不能,“科学依据”不是丫说了算!再说,癌症到现在都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哪来的什么所谓“科学依据”!这些人都是给电视节目、医生**的结果。癌症医生也许就是杀手!“不被癌症医生杀死的20条忠告”台湾这本书让我震惊地知道,多数情况下不是癌症本身杀死了病人,而是医生。目前的*疗手段:化疗、放疗、开刀切除,才是癌症病人真正的三大杀手。可以多多了解癌症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真像医生说的那样*疗有效。癌症一直是医疗机构的收入大户,其中的浑水有多深,不知道吧。这时候可以多看看台湾 香港 日本的相关翻译书籍,国内的书籍只会人云亦云,告诉你中医有多好、化疗、手术多么有效。

山核桃皮的功效与作用

核桃皮可以*白发

无论是少年白,还是人到中年头发白了,新鲜核桃皮都可以减少头上的白发。不过用核桃皮*疗白发需要加入与新鲜核桃皮等量的蝌蚪,一起捣成泥后使用。只需将捣好的核桃泥涂抹于白发上,坚持一周左右就能收到显著的效果。

*毒疮、去皮癣

青核桃皮具有*疗毒疮,消除皮癣的功效。将青核桃皮捣烂之后挤出汁液。接着将毒疮或者皮癣处的皮肤用清水洗干净。用干布蘸取核桃皮汁液涂抹患处,每天涂3次,涂抹2天即可收到明显**。

*口腔溃疡、胃溃疡

对于患有口腔溃疡的患者,每天取干核桃壳10个,加水煎汤口服,一日3次,每次口含3-5分钟后再吞下,连服3天,口腔溃疡炎症一般就可消失。对于患有胃溃疡的患者,则需要在每天晚上将干核桃壳放在砂锅中熬制好,第二天早晨趁空腹喝下,一般连服一周胃溃疡即可减轻。这是因为干核桃壳中含有胡鞣质、挥发油等,具有导*下泻,消炎解毒,收敛生肌的作用。

*疗急性乳腺炎

急性乳腺炎是化脓性细菌侵入乳腺所引起的急性炎症,刚生成完的妇女比较常见。如果炎症得不到及时*疗或控制,易形成乳房脓肿。令妇女乳腺肿胀疼痛,严重时乳头会排出脓液,还会影响对新生儿的喂养。把干核桃壳烧成半炭半焦的状态后,用温黄酒送服,每次服用6克,一日2次。

怎样巧去核桃皮

1、现用热水煮一下再放在冷水里面泡下就很容易打开了利用了热藏冷缩。

2、我自己百试不爽的一招用小的尖刀(例如小型的水果刀,通常上山用的)刺到核桃底部的凹陷处,也就是刀刃对着核桃的线(突着的一条线)之后把刀刃拧一下,核桃壳就开了,而且剥出来的很完整。

3、最土的一种方法用锤子砸用门框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