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油枪不出油出空气 计量价格照样算 这样合法吗?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加油站油枪不出油出空气 计量价格照样算 加油站:正常现象

不少网友都担心,平常自己加油的时候是不是也遇见过这种情况,把空气都加进去,*照样算,自己还不知道。有车主转发此视频,调侃,以后加油都带个透明塑料壶,看到底喷出的是空气还是汽油。

重庆一加油站油枪不出油出空气 计量照样往上蹿

2016年11月14日晚11时30分左右,邹先生与朋友在南岸区南滨路附近吃晚饭后,骑摩托车去南滨路加油站加油。他说,当时,他和朋友的摩托车共3辆。他缴费100元后,对摩托车逐一加油。

加油流程是这样——提起加油枪,把加油枪喷出的油加到专用油壶,再由油壶转加到摩托车油箱。

前两辆摩托车加油结束,加油金额60元。加第3辆摩托车时,邹先生尚未触发加油枪扳机,便听到加油枪口发出异声,犹如电吹机吹出的冷风。

他望向加油机,看到让他和朋友目瞪口呆的一幕,于是气愤地用手机拍下视频。

该事件被报道之后,引发了不少的讨论。

不少网友都担心,平常自己加油的时候是不是也遇见过这种情况,把空气都加进去,*照样算,自己还不知道。有车主转发此视频,调侃,以后加油都带个透明塑料壶,看到底喷出的是空气还是汽油。

随后,该加油站的站长作出了回应:

应该是涉事加油机在夜晚加油量相对较稀时段,加油枪管线里有空气。已跟加油机厂商取得联系,对方应该在今日来检查原因并维修。

据了解,事后,加油站收了*初两辆摩托车的油*60元,退了40元。双方交涉有点不愉快。

针对网友们担心的情况,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重庆江南分公司作出了回应:

分公司在主城约有50座加油站,发生加油机出空气不出油的状况,在业内是很正常的事。

症结主要来自两方面:昼夜温差大,引发加油机相关部件异常;加油枪与管线连接处或管线与加油机连接处,密封件质量不太过关,出现密封不严状况。

若消费者提起加油枪后,要避免加到空气花冤枉*,可行办法是:

不忙把加油枪插入油箱口,停顿两三秒钟,观察加油机是否运转?如果运转,且加油机显示的加油金额及油量都在上蹿,那么,请尽快联系加油员换一台加油机加油。

充值卡用户只能在加油员见证下,事后退还已扣除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