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果可以泡水吗 鸡蛋果泡水功效与作用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鸡蛋果本身吃的话不仅味道就好而且还很营养,如果你不想采用*为常用的吃法,还可以泡水喝,果肉可以泡水喝、果皮晒干后泡水喝功效也非常的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鸡蛋果泡水喝的好处。

鸡蛋果可以泡水吗

可以泡水喝,不仅果肉可以泡,果壳晒干后泡味道也十分不错。百香果壳泡水有着不可思异的丰富营养和神奇功效排毒养颜可清除体内自由基,避免有害物质沉积,进而可达到改善皮肤、美容养颜的作用。 塑造体态 减肥食用百香果壳水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胡萝卜素 延缓衰老 百香果壳水含有大量强力抗养化物质胡萝卜素,能够减少空气污染对人造成的伤害,对有延缓人体哀老的功效。 维生素c、维生素e增强免疫。百香果壳水维c含量=8个橙子或8个苹果,一个百香果维生素e的含量=15个橙子或10个苹果。 氨基酸促进代谢 百香果壳水中含有17种生命必需的氨基酸,每100克百香果壳水中氨基酸的含量达到1.55克,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清肠道,降低胆固醇,净化血液,对于防*高血压有很好的效果。 丁酸盐防癌抗癌 百香果中所含的丁酸盐能强效抑制大肠菌和癌细胞生长,是**防癌的理想水果。 百香果壳水还对咽喉炎、牙周炎、粉刺、胃病、痔疮等病症的康复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喜欢喝酒的人来说更是**的醒酒良饮。

泡茶喝方法

将果子一分为二,放入杯子,再放入冰糖,用沸水泡6分钟。

1.直接吃:用刀子切开它,刮下肉和籽,放入白糖或蜂蜜拌匀,然后直接吃下,咬它那个籽,很脆哦

2.打开果子,刮下果肉和籽,和冰块,适量蜂蜜,适量水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榨榨

3.刮下果肉和籽,和冰块,适量蜂蜜一起放入榨汁机,榨出来后淋在冰激淋上面和冰激淋一起享。

鸡蛋果蜂蜜水做法

原料:百香果、蜂蜜。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冲凉开水搅拌均匀,撒上薄荷叶。

用百香果泡水要注意不要用热水哦,热水泡百香果会让果汁更酸的。另外,*好有新鲜的百香果。新鲜的百香果表面平滑,如果皮已经皱了比并且有凹陷的现象,说明这个百香果放置时间较长了,已经不新鲜。

果皮泡水喝

晒干或者烤干,然后再冲开水,*好放些其它泡水喝的茶一起,因为百香果泡水喝味道怪怪的,怕一时适应不了!

鸡蛋果泡水功效与作用

百香果除了可以直接吃之外,也可以用开水进行冲泡服用,效果也非常的不错。现代******,百香果中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同时胡萝卜素、微量元素还有维生素的含量也非常的可观,服用起来味道酸酸甜甜。

将百香果服用之后可以起到提神醒脑以及活血强身的功效,特别是帮助消化。*疗肾亏还有止咳化痰的功效非常的不错,如果身体出现头晕头痛的情况,也可以将百香果泡水喝,效果非常的不错。

百香果中还含有大量的超纤维,这种物质进入肠道之后可以促进这个部位中的运动,有害物质则是能够被水果中的活性基因吸收掉,这样肠道中的细菌群活力更好可以盖上菌情状况,让胃肠壁不吸收一些有害物质。经常服用百香果还可以起到净化身体的作用,一些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则不能够在身体中沉积,长期坚持服用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肌肤状态也会越来越好。

好处一、排毒养颜机理

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

好处二、塑造体态机理

食用鸡蛋果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脂肪,塑造健康优美体态。

好处三、促进代谢

鸡蛋果的超纤维能够促进排泄,缓解便秘症状,清除黏附滞留在肠道的刺激物质,避免刺激肠道和被人体再吸收,从而减少结肠癌的患病率,超纤维还具有抗肿瘤活性。

好处四、***

鸡蛋果中的VC参与胆固醇代谢,能降低胆固醇,净化血液。另外,鸡蛋果中富含的VC、胡萝卜素、SOD酶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起养颜***作用。

鸡蛋果其它吃法

高汤提味:将整个果子洗净后放入高汤,可以将汤的鲜味提出,令高汤口感更佳。

直接鲜食:取成熟的百香果,洗净切开,直接食其果汁;也可放些糖,用汤匙搅拌后食用。种子香脆可食,营养丰富似葵瓜子。

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挖取中间果汁(含种子),放入杯中,加200ml水,加适量  白糖浆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营养俱佳的果汁。如果用豆浆机搅拌几秒钟,效果更好。夏天用冰水,冬季用温水。加上十几滴牛奶,可以防止果汁很快分层影响外观,风味更出色。( 备注:因为百糖溶解速度慢,所以要预先做好糖浆水。糖和水按一比一混合,边加热边搅拌到白糖全部溶解,即可得稍为黏稠的糖浆水,可以长期保存备用。)

百香果的副作用

1.如果***吃太多的百香果可以会容易上*,适量就好。

2.一些人吃起来可能会不习惯,时候会产生**的现象。

3.其它的副作用都是可以忽略不计,大家不要担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